夜下呢喃

是个沙雕,偏冷圈爱好者,爱好吃粮拖延产粮,大概是几个月才更新一次的主儿,大家谨慎入坑(心虚地低头)另外非常杂食,注意屏蔽不喜欢的关键词!

【轰爆】天然克爆娇的可操作性1

  这是一个天降着陆失败被幼驯染接住的故事(大雾
   轻松小甜饼,剧情狗血流,大概是一个个梗和小段子的集合?在搞笑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试图自己产粮,试发小段开头。
    正常校园paro(没有个性),架空。出久小天使心中只有那一片赤诚的友情。另介意ooc慎入。

下一篇(二)  作品小汇总

     #那一天爆豪不知所措恨透了天然人设#
    又名  #天然克爆娇的可操作性#
  (一)
     “这个地方应该这么写比较好。”轰认真脸帮绿谷讲解数学问题,右手按住绿谷书桌边缘撑住身体,左手帮绿谷在笔记上画线,姿势暧昧到叶隐和芦户窃窃私语不时因为两个人肢体接近而发出惊叹。
     上鸣在一边和峰田窃窃私语“怎么就没见轰这么好心来教教我们!见色忘友啊!”
    “忘友好啊忘友好!”峰田表情逐渐变态“一起少了两个有利的对手,班里的女孩子不就随便挑了?嘻嘿嘿嘿”
      耳郎手撑着下巴,在一旁一头黑线的看着两个陷入幻想无法自拔的人“所以说,这两个哪来的自信,明明一脸蠢样。”
     
      爆豪被耳边不断传来的叽叽喳喳烦得不得了,满头井号,发泄似的把脚重重的放在了桌子上,吼着“吵死了!!!!”
      身后的轰的声音停了一瞬,大概是思考了一下觉得没有什么威胁性,又继续讲了下去。爆豪忍无可忍的起身回头抓住轰的领子,“说的就是你啊半边混蛋!!!!!喋喋不休的吵死了!!!滚远点去讲!!!”
      绿谷抖着身子,拉了拉轰“轰君我们换个地方吧,小胜他起床气超严重……”
    “哈?你说什么?!!!!”爆豪看着绿谷拉轰的衣服的地方,觉得自己青筋都要爆起了,松开轰就要去抓绿谷,半路被轰抓住了手腕。
    “校内禁止使用暴力,你想被记过吗?”轰一脸平静,爆豪一脸爆炸,“不准命令我!!!!”轰沉默一秒“对不起,但是会被记过。”
     爆豪看着轰的认真表情,感觉自己的暴躁指数即将涨破,被轰满脸认真的一句话气得太阳穴青筋暴起,又毫无还口之力,只得恨恨又恶狠狠的“哼”了一声,保持嚣张状态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回座位之前还不忘说了一句“一会儿把物理作业自己交上来,不然的话…”爆豪活动着手指,“后果自负。”
     轰开口想要说什么,
    “威胁同学是…”
    “是禁止的,好了你给我闭嘴吧!”
   爆豪忍无可忍的接过话头,心里胀胀的充满了一句话:啊,卧槽好想打他!!!

评论(7)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