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下呢喃

是个沙雕,偏冷圈爱好者,爱好吃粮拖延产粮,大概是几个月才更新一次的主儿,大家谨慎入坑(心虚地低头)另外非常杂食,注意屏蔽不喜欢的关键词!

【轰爆】星光


是个温馨的小段子。吵闹着互相扶持,轰爆的相处模式真真是我理想中的爱情模样T^T

人族轰✘龙族咔

@桃巫 给的人设!我人生收到的第一个点梗呜呜呜,你写的咔是人间珍宝!

《星光》

晴天的夜晚,满天星斗闪烁着光芒,像无数细碎的宝石,点缀在横跨整个世界的深黑夜幕。初升的月亮悬挂在好似参天的树顶,轻柔的光辉温柔的抚摸着整片森林。

轰焦冻就是在这样美好的夜晚遇到了爆豪胜己。

【“龙先生,你需要帮助吗?”12岁的轰怯生生的扒着洞口扑闪着眼睛小声的问着,火把上的火焰柔柔弱弱好像随时都会熄灭。
“需要水和食物吗?你受伤了。”

看着眼中铺满了纯粹担心的小孩子,爆豪搞怪似的咧嘴一笑,“老子是只吃小孩子的龙!!专吃你这种丑丑的!”他做了一个自认为很可怕的表情来吓唬轰。

轰看着半龙状态的爆豪故作可怕的表情,眨巴眨巴眼睛,泪珠子就要滚出来,偏偏就是这样也不肯离开,他边抽泣着边断断续续的说:

“龙先生,焦冻真的是一个丑陋的孩子吗?”他摸着左眼的烫伤,睁大着眼睛看着爆豪。

爆豪被这种天真盯得说不出来话,他逃避似的移开了目光“去给我打点水,我渴了!”

小小的轰擦了擦眼泪,很快的振作了起来,露出了一个有点腼腆的笑:“龙先生一定要等我哦!”

啊啊,小孩子都是这么不知恐惧的死心眼吗?他低头看了看腹部的那个正在愈合的洞,烦躁的啧了一声。】

“在想什么?”18岁的轰拿着装满水的鹿皮水囊,拍了拍好像坐在草地上发呆的爆豪。

   “在想小时候的你,”爆豪撇撇嘴,“那个时候的你可爱天真的一批,哪像现在面无表情一肚子坏水。”

他拿过水囊打开喝了一大口,学起了12岁的轰的语气“龙先生,焦冻真的是一个丑陋的孩子吗?……我当时就在想,这是什么破问题,你当时应该说‘龙先生,你真是这个世界最厉害最帅的龙!’才对!”

轰被爆豪的行为弄得哭笑不得,他坐到爆豪旁边,什么也没说,陪着他静静的看着星空。

爆豪双手交叉枕于脑后,任由身体突然失重般的加速后仰。

他是龙,有着强壮的身体和坚硬的鳞片,即使是人类形态,也不畏惧那点撞击。

但是这个行为可把他身边的轰吓了一跳,他本来还在仰视的头听到声响急急忙忙的扭转,因为太过急切,甚至清晰的听到脖子因为角度过分诡异而发出的“咔”的一声,不过这并不妨碍他继续着这个诡异的角度,直到确定身边的人平安无事。

“以后不要这样了,很容易受伤的。”

他看着闭着眼睛甚至有些惬意的爆豪,松了口气。一放松下来,他就忍不住习惯性的叮嘱这个明明年纪比自己不知道大了多少倍,但是有时候却比18岁的自己还要孩子气的龙。

爆豪眼睛都没睁,只是从鼻子里重重的“哼”了一声,不屑似的扭过头,留给他一个后脑勺。

区区一个人类还敢用这种不放心的语气来关心龙的受伤与否和安危,也就只有这个从小蠢到大的半边混蛋了吧。

想到这里,他睁开眼睛,稍稍调转了目光,看着被他骂半边混蛋的人的侧脸,感受到在静谧的夜晚尤其鲜明的心跳––––那是一种让人出奇舒服的安心感,和心悸。

察觉到这种情绪的爆豪不禁有些恼羞成怒的转了个身,还没等他把这种情绪转变为怒火,身边就突然传来很重的“砰”一声。

爆豪动作迅速的转身去看,发现轰只是因为看着夜空入了迷,结果整个人后脑勺朝下仰倒了。

他为了掩饰自己那一瞬间的紧张情绪,自欺欺人的重重躺了回去,嗤笑道:“蠢死了!!”

轰直接就着那个姿势,学着爆豪双手交叉放在脑后,不理会爆豪的带着浓浓掩饰意味的嗤笑,看着夜空,好像自言自语:

“我啊,以前见到你的时候觉得有点可怕,后来看到你为了缓解我的害怕,想给我做个鬼脸,但是实在太丑了,所以我又感动又害怕一下子就哭了。”

爆豪:……神特么鬼脸,我是在吓你啊!!

“以前的日子确实难熬,因为这种样子,大家都叫我被诅咒的孩子,爸爸几乎整天的不回家,妈妈也在压力中痛苦不堪,最后尖叫着怪物,用开水去烫这丑陋的半边。”

爆豪皱着眉头,“要说你的童年悲痛史的话,我可没兴趣听!!”

轰听着爆豪明显焦躁起来的语气,轻笑了下,然后坐起身子右手撑地,扭过身子看着爆豪。

“我的童年从来都不悲痛,因为在我漫无边际的痛苦中,还是有光明的。”

似乎无所不能的龙族少年看着面前弱小的人族少年,看着他脸上有些孤寂的表情,突然就和他感同身受般的内心抽痛。

他用左手撑起身体,情不自禁地凑上去吻少年那个有点苦涩的微扬嘴角。

苦涩的微扬被吞没在唇齿之间,轰左手放在爆豪的脑后,逐渐加深了这个浪漫而温柔的吻。

在龙族漫长的生命里,在人族少年悲伤的童年里,他们都在感叹。

诞生于这个世间,只要生存,就必定会有挫折和苦难。而在仿佛无止境的黑暗中,转头发现依旧有人陪在身侧,就又有了再走一步的勇气。

目的地远在天边,而牵挂的人近在眼前。

一句“我在”,便能明亮整个世界。

––––––––––––––––––END
他们两个太美好了!!!每次很丧的时候都会被治愈到!!!
我爱轰爆一辈子呜呜呜!!

评论(2)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