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下呢喃

是个沙雕,偏冷圈爱好者,爱好吃粮拖延产粮,大概是几个月才更新一次的主儿,大家谨慎入坑(心虚地低头)另外非常杂食,注意屏蔽不喜欢的关键词!

【轰爆】恶魔召唤?(一发完)

*魔法大陆pa,恶魔轰人族咔,微刀。

*幼年傲娇爆,略黑化轰,咔父母失踪

*大概是无文笔流水账日常式写法,努力写幼年爆豪的感觉

*一发完,看完七大罪我满脑子骚操作,皮了一次。

个人作品汇总 


以下正文,食用愉快。

 

0.

“承蒙召唤,为您效劳。”戴着黑色兜帽的少年面无表情地站在红漆画成的诡异魔法阵中,低头对着面前向后跌倒的黄发少年说道。

 

 

1.

“你可是老子召唤出来的恶魔!!!挺起胸膛霸气一点!!!”黄发男孩受不了似的伸手去拽面前人黑色的兜帽。

 

“抱歉,这个不能摘。”黑兜帽后退一步紧紧抓住了男孩伸过来的手,“虽然被你召唤,但是还没有签订契约。”

 

“啧,果然恶魔也是没用的杂鱼!”男孩翻了个白眼使劲挣了一下被抓住的手,“杂鱼就给我滚回去吧!!”

 

藏在黑色兜帽下的嘴角翘了一个微妙的弧度,但是出口的声调却依旧平淡没什么起伏,“哦,能否问一下您的名字?”

 

“哈?我为什么要告诉你??”男孩呸了一口用力的挣扎了起来,“你松开我!!!!”

 

恶魔用另一只手掀开了兜帽,露出异色的瞳孔和两边不同的发色,左面炽如火,右面冷若霜。一对恶魔角从服帖柔软的头发中曲折的延伸了出来。

 

“告诉我,我来实现你的愿望。”

 

 

2. 

“交换完名字就可以了??”男孩左右看了看,没有炫酷特效也没有血流成河,“你是不是在耍我啊半边混蛋?!!!”

 

“我已经在实现你的愿望了。”恶魔凭着自己的身高优势,自上而下地俯视着面前名为‘爆豪胜己’的男孩,伸手在他那看起来有点扎人的头上轻轻一拍。明明是一个温柔的安抚,说出的声调却没什么温度,谈不上友善,但也没什么敌意。

 

爆豪伸手拍走他的手,似乎有些恼羞成怒,“没用啊!?”他又用力跺了一下脚,什么都没有发生。“根本没用啊!!老子根本没有成为天下第一!!”

 

恶魔平静的看着男孩犯中二。

 

“你有没有听到我说话啊?!!!”

 

“听到了。”恶魔依旧面无表情,“你叫我的名字,我就帮你实现。”

 

爆豪转身就走。恶魔叹了口气。

 

3. 

“滚出去!!!”刚从那个破旧的小木屋出来,爆豪就遭遇了附近孩子的石头袭击,他面无表情的双手插兜满脸不屑。

 

“你们才是,给我滚开!!!”他大声吼了一句,一边狠狠瞪着他们一边躲开他们扔过来的石头,可能是时间长习惯了的缘故,他几乎躲开了所有的石块。

 

那其中似乎是‘首领’的身形高大的男孩看着满地被躲开的石头,阴沉着脸露出了一个狰狞得可怕的表情。

 

“给我改改你那张傲慢的脸吧!!!”紫发男孩不知从哪里摸出一个尖锐的石头,朝着爆豪狠狠地扔了过来。

 

男孩本就年长于别人又身材高大,愤怒之下本来瞄准肩膀的石头,偏了一个微妙的弧度直冲爆豪的心脏。

 

爆豪不由自主叨咕了一个字,然后觉得自己傻透了似的自嘲的笑了笑。

 

那种石头砸到身上一点也不痛的。他对自己说,闭着眼睛抬手想做一个最后的挣扎。

 

预期的疼痛并没有到来。

 

4.

爆豪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黑影愣了三秒,再回过神旁边的一群孩子都已经倒下了,爆豪看不清他们胸口是否还起伏着。

 

“我还以为你没记住我的名字。”恶魔还是那一副面瘫的表情。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的影响,爆豪总觉得那双好看的异瞳中还带了点狡黠的得意。

 

“我听到了啊!!你叫轰....你叫阴阳脸渣渣半边混蛋。”

 

“啊我不叫那个。”轰一般正经的看着爆豪,“而且这名字也太长了,不方便办业务。”

 

5.

“喂!!那些人真的没事吧!!!”黄发男孩趴着恶魔的背上有些不安的回头看,“一动不动的不是死了吧?”

 

恶魔似乎有些意外,“你很担心他们?”

 

“谁管他们是死是活,只不过之后会很麻烦!”爆豪吼道,恶魔又紧了紧背着爆豪的手,虽然耳朵有点不适,但是估计让他掉下去自己之后会更糟。

 

“没有之后。”确定他不会掉下去之后,轰迅速而冷静的往外走,“我们会离开这里,找你父母。”

 

爆豪不可思议似的死死盯了一会儿轰的后脑勺,然后抬手用力敲了上去,“切,还是有点用的嘛!”

 

轰默默压制住指尖突然窜出来的那缕蠢蠢欲动的黑色火焰,有些无奈的想着:是啊,敢敲下任魔王后脑勺的人也就仅你一个了。

 

6.

 其实人类往往是凭借第一直觉来给一个初次见面的人在心里画一个轮廓的,然后再通过一些细枝末节的小事来一点点修正,一点点丰满这个形象。

 

一提到恶魔,大家的固有印象不就是极其凶恶,障害善事,满足人类的贪念并吃掉他们灵魂的邪恶集合体吗?

 

爆豪看着火堆旁正在看书的恶魔,觉得自己的召唤肯定是哪里出了差错,也搞不清楚自己怎么想的,男孩稍微凑近了一点。

 

“喂!!你真的能帮我找到我的父母??”

 

轰点了点头面无表情的翻了一页书。

 

“那找到了之后你就吃掉我的灵魂了?”

 

轰停止了翻书的动作,抬眼看了看旁边的男孩,“我以为你不怕。”

 

爆豪像被拽了尾巴的猫,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我没怕!!!!!我只是问一下流程!!!而且你明明是恶魔却也要走着去???”

 

轰把目光再次移到了手中的书上,淡道:“你身体会受不了的。”

 

爆豪翻了个白眼转身趴到一边,“你才是!!到时候出事了不要拖我后腿!!!”

 

7. 

“听说一会儿吉塔镇的集市上会开斗技大会哎!”

 

轰听着同行商人的讨论,眼中依稀有什么在闪烁。

 

他犹豫了一下合上了书,转头戳了戳无聊到趴在后面的爆豪。

 

爆豪眼珠动了一下,凭借轨迹,轰判断出来那可能又是个白眼。

 

他又戳了戳爆豪。

 

爆豪干脆翻了个身背对着轰的方向。

 

他作为恶魔除了求知欲,剩下的已经够寡淡了,一个明显七情六欲高于他人的人类少年反应怎么会这么平淡。

 

轰经过深入剖析思考,伸手从自己的次元口袋掏出了一个钱袋。

 

8. 

爆豪抓着手中鼓鼓的钱袋,听着里面硬币碰撞的叮当声,看起来心情不错。

 

可能是一个十一二岁的男孩带着一个看上去不到二十岁少年的组合比较吃香,很快就有很几个人明着暗着跟了过来。

 

轰想着他在人类书上看到的,猜想这就是书中说的那种专门盯着别人的财产,运用偷窃抢夺过来的叫做‘盗贼’的职业人士们。

 

他犹豫着是把他们暂时冻住,还是直接用地狱火烧掉他们的内脏,回过神爆豪已经一个过肩摔把他们的其中一个成年人撂倒了。

 

他默默的收起手中刚刚凝结成型的冰锥,突然感觉自己的契约者在战斗方面可能不需要他这个被评价为‘柔柔弱弱’的恶魔。

 

 

9. 

“喂!!你到底买不买啊!!!”水果摊老板看着在自己摊位左右挨个掂量的脏兮兮男孩,一脸的不爽。

 

“这就是你对待顾客的态度?!!!!”爆豪差点跳起来戳瞎水果店老板的眼睛。

 

“你这种小屁孩肯定是在哪里偷来的钱吧!!小心我把你交给巡逻的侍卫!!”

 

“你!!!”爆豪气得一拳砸塌了放水果的摊位。

 

在后面看着新书的轰,不禁抬头多看了两眼爆豪:自家契约者脸上的表情实在是太厉害了,恶魔都不一定能做出来这种仿佛浑然天成的夸张表情。

 

爆豪,一个不简单的人类男孩。由此,恶魔轰冷静的下了判断。

 

 

10. 

水果摊老板看着自己被砸坏的摊位和那些四分五裂掉在地上的水果,活像一个被玷污了清白的姑娘。

 

还不等老板尖叫,爆豪却扬起了下巴,表达了自己万分的不屑。

 

轰看着爆豪稳如泰山的神情已经有些不祥的预感了,在看到他潇洒的动作之后,轰的预感成为现实。

 

爆豪掏出了他的钱袋,从里面掏出了一大把硬币,十几个银币之中还掺杂了几个金币。

 

“老子有的是钱!!!以后记得别狗眼看人低!!!”

 

轰看着爆豪抬手把那把银币狠狠地拍到了水果摊老板的手中,颇为怨念的叹了口气。

 

那可是他攒了好几百年的积蓄啊。

 

轰为自己之前看似机智的举动深深的后悔着。

 

 

11. 

“喂!!!不是你想来看斗技大会的吗???不去抢位置偏偏看书??”爆豪白眼都懒得翻了,直接瞪着这个奇怪的恶魔。

 

轰无辜的抬起头,语气听起来甚至有点疑惑,“我不太喜欢这种吵闹的地方。”

 

爆豪继续瞪着他。

 

“听到集市,想买书。”轰看着爆豪好像要杀恶魔的眼神,求生欲强烈的补充道。

 

 

12. 

“第45号德里对战111号考拉轰!德里可是我们斗技大会的常客了,几乎每次都能到达前三名!!”

 

轰听到了有些熟悉的单字。

 

“111号考拉轰选手?!!”主持人喊道。

 

轰冷静的翻了一页书。

 

“看来这位名字很可爱的参赛者有些羞涩能,让我们欢呼他的名字请他上台!!”

 

会场哄笑着齐声喊着考拉轰的名字,规模异常宏大。

 

轰从这个名字中察觉到了报名人的深深不满和恶意。

 

爆豪用颤抖的肩膀碰了碰身旁的人,声音憋了满满的笑意,“喂,他们叫你上台呢!”

 

果然。轰叹了口气合上了书。

 

再抬头,旁边的男孩看着他,笑得肆意张狂。

 

 

13. 

感觉已经好久没和人类动过手了。轰看着自己的手掌有点发愣。

 

“哎呦我们的考拉轰选手真是神秘啊!黑色斗篷下也许是个女扮男装的美少女!!”

 

主持人调笑着继续说道:“不过考拉轰选手看起来有些单薄啊!!不知道会不会是我们强壮的德里常客的对手呢!!!”

 

轰左手还拿着那本没看完的书。

 

主持人‘开始’二字刚落,轰左手抖开刚刚夹着的那页,向台下走去。

 

“考拉轰选手这是放弃这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了吗?!”主持人惊奇道,台下的爆豪看着主持人一脸不爽。

 

似乎感觉到了爆豪的情绪,轰又开了口,声音不大但是异常清晰,那冷飕飕的语气仿佛要把人冻成冰雕。

 

“他已经死了。”

 

伴随着他这句话,刚刚还站在原地的常客德里选手轰然倒地。

 

观众这才注意到德里后颈处的那枚小小冰锥和他瘪下去的身体––那里面的东西被烧得干干净净。

 

 

14. 

经过刚刚的那场比试,没人敢再取笑这个神秘的少年了,在轰旁边甚至形成了一个真空圈。轰也乐得这种平静,继续看着手中的书。

 

“112号凯斯对战第420号爆豪!”

 

听到了熟悉的名字,轰的视线终于从书上逐渐上移到了旁边的男孩。爆豪歪着头对台上的大汉挑衅的竖了一个中指,然后一个助跑从台下翻身上到了台上。

 

“这可是史上身高差最大的对战了!!!198cm对战156cm!!!”

 

主持人宣布开始之后,轰看着台上的那个对比对面要小得多的身影,下意识的绷直了背。

 

面对比自己高了40多厘米的高大敌人,爆豪毫不畏惧甚至还有点兴奋。对面的凯斯开场抬手甩出了三道水柱,爆豪直接卧地一个利落的左翻滚,闪避开对面的攻击。起身稍微调整了一下姿势,左脚猛地一蹬地,直接冲了出去,躲避攻击再迅速起身冲过去,两项指令彼此的间隔甚至不超过一秒钟。

 

躲避,奔袭,默默的观察地形然后寻找几乎反击。

 

战斗能力一如既往的优秀。轰看着台上甚至不逊色与任何身经百战骑士的爆豪,沉着脸叹了一口气。如果…如果他能长大,一定会是最伟大的骑士。

 

这大概是这次斗技大会最精彩的一场了,当爆豪把对面‘巨人’踢下台的时候,四周响起了最热烈的掌声,并且开始自发的喊着爆豪的名字。

 

爆豪气喘吁吁的站在台上对着轰半分嘲讽半分挑衅的笑了笑。轰还没来得及回他一个什么反应,他就那么直挺挺的面对台下倒了下来。

 

 

15. 

没人看清楚神秘少年是怎么接住男孩的,也没人知道他们怎么离开的。只知道一阵强风吹过来,等他们再抬眼望去,那里早已经空无一人。刚刚那么神秘的少年和厉害的男孩,仿佛是他们集体做的一场梦。

轰抱着爆豪迅速跑向森林,脸上是少见的焦急。

 

“喂!半边混蛋,我是不是没有时间了?”爆豪两颊有着不正常的红晕,他喘着粗气,声音有些虚弱但气势却丝毫不减。

 

轰没有说话,他好像终于到达了自己的目的地,小心翼翼的把爆豪放在泉水旁边。

 

“你们恶魔是要吃活的灵魂还是死的啊?”

 

轰拽了几下爆豪的衣服,手有点抖脱不下来。他好像在气自己的不争气,俯身抱起爆豪直接走进了泉水里,具有治愈能力的天然圣水不停的灼烧着他的皮肤,他慢慢的开了口,声音有些发哑,“不会吃掉你的灵魂的,我还没能完成你的愿望。”

 

爆豪有些涣散的眼神有些费力的聚了一会儿焦,“没有。”他说,“你完成了,你一直都在这里。”

 

“我还没陪你找到父母,还没有陪你多去点地方,也没能看着这一次的你长大”轰的声音一句比一句大,一句比一句颤抖,也一句比一句绝望。

 

他把爆豪小小的身躯放进了泉水的中心,甚至迷茫到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

 

他呆呆的看着爆豪走马灯似的看到了什么,听见他临死前对他说,“别自作多情折磨自己了。”感受着他用最后一点微弱的力气试图推开他。

 

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只能在最后,低头看着男孩已经失去神采的红眸,说了声‘对不起’。

 

对不起,我空有魔力,却救不了你。

 

 

16. 

【魔王啊,你一日不能抛弃愚蠢的感情,就要永世留在这个荒芜的人界徘徊。】

 

【你一日不能放下那个可悲的人类,他就永生不能得到解放。】

 

【一遍一遍的轮回,一遍一遍的相聚和死亡。】

 

【抛弃那些无谓的东西,回来继续做我们的王。】

 

轰在泉水中心发呆了很长时间,直到怀中的男孩化为白色的光圈飞往彼岸继续下一个轮回。

 

他甚至没有叹气,也没有流泪,反而把眼中的悲痛隐藏的一干二净,然后摸了摸心脏的位置,抬手冰冻住那个突然出现的黑洞。

 

人类的感情,确实是无谓的东西。

 

恶魔的执着,又何尝不是一个笑话。

 

他揉了揉眼睛,抬脚踏入另一个轮回。

 

无论重复多少次,只要承蒙召唤,便为你效劳。

 

纵使经历千百次的离别与相遇,也只会徒增我对你的爱意。

 

 

——END——

 

咳咳,我还是那个吃甜饼傻白甜的我!

 

这个原本想写个恶魔轰总和人类咔酱的流水账温馨日常的,后来觉得我还是别挖坑了,正好看完七宗罪有点想法就直接翻出来这篇结尾了。

最后稍微有点刀......不过你们看!之前还是很甜很温馨的嘛!!!【迅速顶锅盖跑】

ps:**这篇日更之后我更新频率可能就下来了,从下周要开始忙了TAT,点得多的梗我已经加下啦!会尽力忙里偷闲的码字的!!

评论(9)

热度(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