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下呢喃

是个沙雕,偏冷圈爱好者,爱好吃粮拖延产粮,大概是几个月才更新一次的主儿,大家谨慎入坑(心虚地低头)另外非常杂食,注意屏蔽不喜欢的关键词!

【轰爆】他们仍记得那天来自于安德瓦的呼唤(一发完)

*偷偷上来摸个短饼

*这是一个安德瓦想和儿子搞好关系,结果越行越远的故事。

*才交往两个月就想成功开车是不可能的(笑

 个人作品汇总

 

#他们仍记得那天来自于安德瓦的呼唤#

 

“啧,滚开!我要回家了!”

 

夕阳西下的黄昏,雄英高中1-A班的某个角落传出了较为和谐的声音。

 

爆豪胜己后腰抵着窗台,青筋暴起着试图推开树袋熊似的缠在身上的轰焦冻。

 

“不要。”轰焦冻左手紧紧圈住爆豪胜己的腰,右手手掌向下压着窗台缓慢而坚定的拉近着彼此的距离,“明明已经交往快两个月了,还没有接过吻不是很奇怪吗?”

 

脸还是一样的面瘫,但那声音听起来委屈的不得了。

 

“……”

 

爆豪胜己看着轰焦冻越来越近的池面脸,听着耳边撒娇式的卖萌语气,有点可耻的硬了。

 

轰焦冻看着连耳根都染上绯红的爆豪胜己,第一次觉得自己离革命成功如此之近,他带着苦尽甘来的感慨,充满爱意的开了口:

 

“爆豪,我a……”

 

挨得极近的下半身传来了轻微的震动,接下来从刚刚的位置,传来了一阵难以用语言形容的声音:“哦哦哦焦冻啊来电话了……哦哦哦焦冻来电话了……”

 

“……”

 

“……”

 

轰焦冻顶着爆豪那难以言喻的目光,艰难的掏出了裤子口袋里的手机,单手按下了接听键。

 

“哦哦哦焦冻……”

 

轰焦冻疑惑的看了一眼手机屏幕,确认自己按下了接听键。

 

“新铃声用的还行吗?这是烈焰英雄特意为你录制的!”

 

轰焦冻紧了紧搂着爆豪的左手犹豫着‘嗯’了一声,冷漠道:“没事我挂了。”

 

安德瓦的声音急切的传了过来,“今天早点回家!!别总在外面厮混,你可是要成为……”

 

轰焦冻忍无可忍的挂断了电话,低着头完全不敢看爆豪的表情。

 

爆豪冷静的扒拉开了腰上的手,轻飘飘说了句“我走了”,然后绕过他去拽放在一边的书包。

 

拽了几下没拽动。

 

“干嘛?不是叫你回家?”爆豪挑了挑眉,语气里满是揶揄,“这是那个什么,恋父情结?”

 

轰不说话,一脸认真的看着爆豪伸出食指,“再来一次。”

 

“随便你和谁来!老子要回家了!!”爆豪想了想还是没说自己现在满脑子都是安德瓦的那一声声中气十足的‘哦哦哦焦冻’。他故意斜着眼睛看向一边,空气中透露出一种微妙的诡异感。

 

轰焦冻本着打铁要趁热的想法,趁着爆豪发呆,快走了两步,刚拉住了手还没等凑近——

 

被迫直视了轰的爆豪:“噗––”

 

轰:“……”还能不能好好接个吻了?

 

 

 

在那之后长达一周的时间,爆豪只要看到轰,脑袋里自动响起安德瓦的‘哦哦哦焦冻——’的魔性声音,怎么也忍不住笑。轰焦冻试了好几次也没办法把这种声音从爆豪脑袋里驱散掉,两人一度陷入恋爱的低迷期。

 

轰坐在座位想着办法,唉声叹气的看着爆豪故意避开自己位置的行为。

 

上鸣忍不住安慰性质的拍了拍轰的肩膀,“没事没事,世间有什么坎过不去呢?第一次快了一点也很正常,是嘲笑你的爆豪不对!”

 

“……”

 

“……”

 

“……啊?不是因为这个吗??”上鸣看着轰疑惑的表情吃惊的缩回了手。

 

“首先,没有所谓的第一次。”轰犹豫着解释,“其次爆豪不是嘲笑我…”他认真的考虑着措辞,“他只是呃……看到我的脸就会想起我父亲的声音…”

 

“……”

 

上鸣:住口不要再说了,我不想听这种家庭秘闻!!

 

最终他只能带着欲言又止的表情再一次拍了拍轰的肩膀,“如…如果真的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只能用强了……,这种事我也不好插手,你们好好沟通一下……”

 

轰:???

 

这帮人都什么毛病,也是即将和恋人接吻的时候被老爸突如其来的莫名铃声打断然后大脑闭塞了吗?

 

不过他倒是从上鸣的话中得到了点灵感。现在这个情况,接吻这种需要面对面的行为大概是凉了,既然单独的接吻不行,不如…干脆做个全套。

 

下定了决心的轰焦冻下午就给爆豪发了条自认为很可爱的短信。

 

【今晚来我家一起写作业吧>o<】

 

爆豪盯着这条短信看了半天––

 

“噗––”

 

轰:……真的够了。

 

 

 

轰在玄关给他找出一双新拖鞋,然后又趁着爆豪四下打量的时候,拎起两个人的包先一步上了楼,声音远远的传过来:“我的房间是楼上左数第二间。”

 

爆豪收回了目光‘啧’了一声,小声嘀咕了一句‘搞什么鬼’,他抬脚上了楼,越往楼上去,越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轰的房间没有开灯,半开的门在楼梯口的角度看起来阴森森的。

 

爆豪皱着眉疑惑的走了进去,一句‘半边混蛋’含在嘴里还没出口,就被什么压在了旁边的墙上。

 

“……”

 

爆豪胜己感觉到到轰焦冻在他耳边吹气,“这回看不到我的脸了,可以做了吧。”

 

轰顺手关了门,然后咔嗒一声上了锁。

 

 

 

安德瓦今天本来要通宵处理文件,想到这几天焦冻越发冰冷的态度,难过到火焰蔫了一圈。

 

他忍不住想着,焦冻现在应该已经回家了吧。啊,听说还带了朋友回家。

 

如果能在焦冻和朋友辛苦学习后,给他们准备一顿充满父爱的夜宵,应该会涨不少好感度。

 

他摸了摸下巴,心动以后马上付诸了行动,站起身一口气赶回了家,撸起袖子钻进厨房就开始鼓捣了一会儿,然后哼着小曲哒哒哒的踩上了二楼,看了看手中完美的宵夜,自豪的给自己点了个赞。在整了整衣服确认无误之后,安德瓦抬起了手——

 

 

 

 

轰焦冻在得到默许后,历尽千辛万苦的把爆豪胜己压到了床上。

 

“喂…半边混蛋!!别扯我衣服啊!我只带了这一件!!!”

 

“抱歉,爆豪。但是我……”

 

“那你先脱!!”

 

轰边脱边怀着忐忑的心情听了一会儿,确认安德瓦不会突然出现后,才低头摸索着和爆豪交换了他们的第一个吻。

 

……

 

黑暗中轰的声音充满了难耐的情欲,他极尽所能的控制着动作,用自己为数不多的理智引导下面的爆豪:“爆豪,放松点,我要进去了……”

 

门外安德瓦中气十足的声音同时传了过来:

 

“哦哦哦焦冻啊——”

 

 

 

––他们仍记得那天来自于安德烈的呼唤END––

 

 

爆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笑岔气了!

 

轰:还能怎么办?只能同归于尽了。

 

————————

犹豫了一下要不要锁门,后来转念一想,

上不上锁已经没有意义了(X

评论(56)

热度(175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