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下呢喃

是个沙雕,偏冷圈爱好者,爱好吃粮拖延产粮,大概是几个月才更新一次的主儿,大家谨慎入坑(心虚地低头)另外非常杂食,注意屏蔽不喜欢的关键词!

【轰爆】我的爹爹是个大坏蛋

*尝试一下轰美美日记体,轰美美这个名字多好听啊对吧!

*【】内是老师的批改

*父亲节快乐!
*终于圆了我写带孩子的梦

 

今天轰美美的幼儿园留了一个作业,叫做父亲的一周。轰美美在两个父亲中犹豫了一下,最终决定选择轰焦冻爹爹作为观察对象。

 

6.11 星期一

 

我有两个父亲,爸爸爆豪胜己是个了不起的大英雄,在外面很受爱戴,在家里会做饭给我吃,会给我洗小衣服,还会给我讲白雪公主被赶出国家后,带着七个小弟把坏王后傻国王统统爆破自己称王的复仇睡前故事。

 

爹爹轰焦冻是个除了脸没有任何优点的废材英雄,爸爸说他在外面工作的时候,爹爹总是碍手碍脚的,而且到哪里都会勾搭一群女生,非常不要脸【...这个词以后不要用了哦】。

 

我起初是不相信的,但是后来有一天和奈奈(美美的同班同学)一起回家的时候,看到爹爹和一个胸很大、穿的很少的女生在聊天。

 

奈奈和我说这个就叫做出轨【...词汇量很丰富】,就是不喜欢爸爸了,还会用爸爸辛苦赚的钱去养这个大胸女【不要学你的爸爸起外号】,在钱用光了的时候就会抛弃我和爸爸,让爸爸每天用眼泪洗脸。【这个叫以泪洗面,放心你爸爸不会的】

 

眼泪那么咸,洗脸的时候一定很难受,【确实应该很难受】我的爹爹原来是一个这么坏的大坏蛋,我一定要保护好我的爸爸!【轰美美很勇敢哦】

 

老师评语:轰家长,请多与孩子沟通。爆豪家长,你要记得你是一个英雄。

 

6.12 星期二

 

昨天晚上被爹爹瞪了,我真的很不高兴。

 

昨天晚上我起来去便便,然后发现爸爸和爹爹的房间开了一条缝,而且传出来很奇怪的声音。我觉得可能是爹爹这个大坏蛋又来欺负爸爸了,就在外面努力的往里面看。

 

虽然爹爹和爸爸有一半都在被子里,但是我还是判断出,爹爹正压在爸爸身上,爹爹一定很重,不然爸爸那么厉害的人怎么会累的脸红!爹爹还要去扯爸爸的衣服,明明爸爸说了好几次不要了,爹爹也不停止,还用我听不懂的话羞辱爸爸(大概是的,奈奈告诉我被羞辱的人会又生气又不好意思,爸爸就是这个状态)。【这段话彻底粉碎了爆轰女孩的梦想】

 

爹爹果然是个大坏蛋,这个家只有我能保护爸爸了,但是我打不过爹爹。但是当我听到爸爸疼的时候终于忍不住了,我推开门就进去了!

 

然后爸爸好像吓了一跳,一拳就把爹爹揍下床了!!爸爸果然最厉害了!!

 

然后昨天晚上把坏蛋爹爹赶到沙发上之后,为了保护爸爸,小英雄轰美美就和爸爸一起睡觉了,爸爸的怀里暖暖的可舒服啦!

 

老师评语:请家长们下次晚上的时候一定记得锁门,为孩子好,更是为你们好。

 

6.13 星期三

 

昨天我和奈奈说了那天晚上的事情,奈奈果然很聪明,知道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她说她也碰到过这种事情,这是爹爹和爸爸在造小宝宝,我很快就要有妹妹或者弟弟啦!【奈奈同学懂的真多】

 

难道真的是我多想了!我晚上就去贴着爸爸的肚子,但是没有听到奈奈说的踢东西的声音,我感觉很疑惑,就问了爸爸。【按常识来看,你是听不到的】

 

爸爸看起来很生气,又把爹爹打了一顿,虽然晚上我又可以和爸爸一起睡啦,但是我又想要一个妹妹弟弟,最后爸爸最后给我讲了一个人鱼公主把王子绑架最后征服世界的故事,我就睡觉了。【....请讲一些正能量的故事?】

 

今天我把事情经过又告诉了奈奈,奈奈说作为我最好的朋友,她打算去我家里帮我想想怎么节【揭】穿爹爹是大坏蛋的事情,我很高兴!奈奈真的最好了!

 

下午到了我们家,我去房间放了一下书包,出来的时候奈奈和爹爹不知道说什么笑的很开心!我把奈奈拉到了我的小房间,奈奈居然说爹爹长得这么帅一定不是一个坏人!

 

我很生气,这是大坏蛋爹爹的手段,他居然给我最好的朋友洗脑,还说长大了要嫁给我爹爹!爹爹虽然是坏蛋,但是爸爸说了爹爹是他的宠物【???】,是我们家的,不能给别人。

 

我很生气,我决定和奈奈绝交了!

 

老师评语:请不要绝交,我会找时间和奈奈同学好好谈谈。

 

6.14 星期四

 

我和奈奈同学和好了,她和我说虽然爹爹很帅,但是那是我的爹爹,所以和我道歉了,所以我就原谅她啦,我们又是好朋友啦!【那真的太好了】

 

今天爹爹来接我了,说是要带我去动物园,他一定是有什么阴谋!可能是想通过我来打听爸爸的弱点,虽然我不知道,但是即使我知道我也不会告诉他的!我还记得爸爸都说疼了他还欺负爸爸,而且爸爸根本没有怀宝宝,他一定是个大坏蛋!【你的爸爸真的不会怀宝宝的!】

 

在动物园的时候,爹爹给我买了冰淇淋,还给我讲了各种动物,本来很开心,但是有一个很可怕的人过来了,还拿着很可怕的东西,上面涂着有红色的油漆,大家都很慌张的跑着,爹爹让我待在一边不要动,他走过去手一动就把那个可怕的人做成了一个冰雕【形容很贴切】然后大家都鼓掌,有几个女生还凑了过来,拿着手机和爹爹拍照!

 

我很生气的拉着爹爹就要走,最后被那些女生抱住了,我不喜欢她们身上的味道,特别特别让我想要打喷嚏,我不想让她们抱抱,我想让爹爹抱抱,最后我就很委屈,但是我很努力不要哭了。

 

然后爹爹就皱着眉头把我抱了回来,还把她们都赶走了。

 

爹爹的怀里也很温暖啊,我觉得爹爹也很帅,可能不是那么坏的坏蛋,所以我就放心的和爹爹把动物园其他的动物也看完了才回的家。

 

顺便说一下,爹爹缠在爸爸身上时候的样子,和动物园那个叫灰突突的考拉的好像啊!爹爹还说爸爸像火鸡,我回家就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然后晚上我又可以和爸爸一起睡啦!虽然今天爹爹也很帅,但是我还是更喜欢爸爸!

 

老师评语:比喻贴切,老师已经有画面了。另外你还是个孩子,不要学你爹爹的天然黑。

 

6.15 星期五

 

今天放学后去了祖父家,祖父看起来很凶,我不喜欢和他一起,每次他都用他的胡子扎我,还亲我,而且他身上看起来好热啊。

 

最主要的是,他每次都会让爹爹不高兴,虽然爹爹是个大坏蛋,但是我不喜欢爹爹不开心。所以每次我都不让祖父亲,祖父可委屈啦,最后我就小小的让他亲一下下。

 

这次爸爸也跟着爹爹回来了,祖父抱着我的时候,我都看见他很高兴的笑了,但是面对爸爸和爹爹的时候还是板着脸【用得好】,我想到奈奈告诉我的那个词,叫蹭的累,说的可能就是祖父啦!【奈奈确实懂得很多啊】

 

最后我还和叔叔和姑姑们玩了一会儿,她们还给我了好多小礼物和糖果,但是最后糖果被爸爸都没收了,我虽然很喜欢爸爸,但是爸爸做的太过分啦,这是叔叔姑姑给我的,是轰美美的,但是我不敢说,因为爸爸生气可吓人了,爹爹每次都要哄好长时间,还要土下座给爸爸打一顿才行【....英雄焦冻也不容易啊】。

 

后来爹爹偷偷塞给了我几块棉花糖,我觉得爹爹已经没有那么坏啦,晚上的时候爸爸发现爹爹偷偷给了我糖果,还罚他晚上睡厨房,真的很惨,我有点担心爹爹,晚上趁着爸爸去洗澡,偷偷给爹爹送了一个小被子,爹爹看起来很感动,因为爹爹一直抱着我,还来亲我,我回亲了一下爹爹,然后就赶快回去了,被爸爸发现就不好了。

 

虽然爹爹是个大坏蛋,但是今天爹爹是为了我才被爸爸罚的,所以我就让爹爹亲啦,希望爹爹不要感冒才好。

 

不过我看到爹爹旁边还有一个厚厚的被子,不知道是爹爹偷的还是谁给他的呢。

 

老师评语:美美太懂事了,老师都要哭了!还有你的爹爹和爸爸果然很恩爱呢!

 

6.16 星期六

 

昨天吃了太多的糖,今天牙很疼很疼,都肿了,特别特别难受,然后爸爸又把爹爹骂了一顿,因为我疼的一直忍不住哭,所以爸爸和爹爹都请假陪我去医院了。

 

爸爸不舍得说我,就一直敲开车的爹爹的头,然后抱着我说我如果特别疼可以打爹爹缓解一下。

 

我看了看爹爹,爹爹给了我一个他完全没关系的表情,但是爹爹真的已经很惨啦,我还是不打了,毕竟爹爹是为了我好。

 

不过我以后再也不吃那么多糖了,因为真的好疼啊!

 

老师评语:你牙疼是因为抢了上鸣家弟弟的糖果,最后吃了二十多块所以才牙疼,你爹爹完全是躺枪。

 

6.17 星期日

 

今天是观察的最后一天啦,老师说最后要总结一下。

 

就是我有两个父亲,爸爸很凶但是真的很爱我和爹爹,爹爹说想吃荞麦面,他一边说爹爹就知道荞麦面,一边给爹爹做,然后还给我买了好多东西,我生病的时候会整夜的守在我旁边,爹爹说怎么劝都不劝不走,爸爸也很厉害,能打败好多好多的坏人。

 

爹爹是一个大坏蛋,但是现在被我爸爸驯服【...不知道改不改称赞你用的好】了,所以变好啦。他也很爱很爱我和爸爸,我生病那次,爹爹正在做任务,听说听到这个消息,直接冻了一整条街,然后就马上赶过来了。

 

他们经常会吵嘴,然后爹爹就不说话,一脸无辜的看着爸爸,爸爸骂着骂着翻了个白眼就消气了,所以虽然爸爸说他比爹爹厉害,不过我也没看过他们真的打起来过。

 

 

啊,奈奈给我打电话说今天是父亲节,要和我爹爹问好,可是爹爹是我爹爹哎!

 

我决定晚上的时候把爸爸暂时让给爹爹一个晚上,毕竟我真的想要一个弟弟或者妹妹,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成立保护爸爸组织了,两个人的力量会大一些。

 

爸爸和爹爹对我都特别特别好,我爱爸爸和爹爹,我要和他们一直生活在一起,然后以后长大了保护爸爸顺便保护爸爸的宠物大坏蛋爹爹。

 

老师评语:......希望轰美美能够实现梦想.....

 

————————————————

事后爆豪胜己被老师叫去谈话,冷静的读完了这份作业。

 

接下来的一周,轰焦冻和轰美美被迫住在一起改善关系,谁也没能爬上爆豪胜己的床。

评论(42)

热度(10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