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下呢喃

是个沙雕,偏冷圈爱好者,爱好吃粮拖延产粮,大概是几个月才更新一次的主儿,大家谨慎入坑(心虚地低头)另外非常杂食,注意屏蔽不喜欢的关键词!

【all爆】爆豪胜己打工中

*总之就是各种玩梗///

*这个系列随缘更,这章大概含切爆,我就不打别的tag了

*上鸣你能不能学学人家切岛

*我来夹缝中混更个段子

个人作品汇总    上一章


11.

门上的铃铛叮铃作响。

 

爆豪:“欢……”

 

切岛:“爆豪你居然真的在打工啊!!我还以为是开玩笑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爆豪:“……”

 

切岛(笑):“欢迎光临呢?!”

 

爆豪:“请你光速去世。”

 

12.

爆豪:“你们耽误生意了,吃完请马上离开。”

 

切岛:“他们可以走,我是刚来的。”

 

轰&绿谷:“……再来杯咖啡!”

 

爆杀:……一会儿出了这个门通通炸死

 

13.

想到了什么的爆豪:“白痴脸!借我一下手机!”

 

上鸣:“??”顺手递给爆豪。

 

爆豪一脸平静的翻开了短信,指腹一划,手机忠实地显示了群发的十八条短信:爆豪居然在打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快来围观啊!!!【地址定位】

 

“……”

 

“……”

 

爆豪:“还有什么遗言吗?”

 

上鸣:“请替我照顾好我爸妈。”

 

14.

爆豪真的百毒不侵。

 

轰:“你穿这套衣服很好看。”

 

爆豪:“你才活该一辈子当服务生!”

 

绿谷:“小…小胜,那个…方糖?”

 

爆豪:“没有!!自己用意念吧死废久!”

 

切岛(露齿灿烂笑):“爆豪!!你几点下班?!”

 

爆豪:“……五点半。”

 

轰&绿谷:????为什么他的待遇和我们不一样????

 

15.

脸上青紫的上鸣:“各位大爷我们下班了!”

 

轰:“我走了”

 

绿谷:“啊,那我也…”

 

切岛:“哈哈哈我去找爆豪一起回家!!”

 

葡萄:看到没,这就是你们还是敌人切岛已经是挚友了的理由。

 

16.

回家路上

切岛(失落):“有时候感觉自己真的很不男子汉啊!”

 

爆豪:“啧,没骨气的人没有资格和我做朋友!”

 

切岛:“???我不是你朋友吗??”

 

爆豪:“…像这种时候不是挺有骨气的吗?!!”

 

沉默两秒…

 

上鸣(翻出小本本记录学习):卧槽这种明明不是我但是莫名被撩到了的感觉是什么?

 

切岛:遭了!是心动的感觉!!

 

上鸣(收本):抱歉我还是不学了。

 

17.

第二天打工,1-A的19名学生像围观看稀有动物一样全部到场。

 

爆豪炸毁咖啡厅光速逃逸。

 

第三天在赔了个血本无归的情况下愤恨辞职。

 

 

附加小系列:爆豪胜己上学中…

 

 

周一上学

切岛(趴在桌子上):太可怕了,你们发现了吗?学校池塘里的红鱼经历了一个冬天被冻掉色了!!

 

上鸣:……掉色了??

 

爆豪(看傻子的眼神):白痴脸果然就是白痴脸!!

 

上鸣:“??难道不是冬天红鱼冻死了所以今年放了些黑鱼吗???”

 

上鸣:我常常因为自己太正常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end——

评论(8)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