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下呢喃

是个沙雕,偏冷圈爱好者,爱好吃粮拖延产粮,大概是几个月才更新一次的主儿,大家谨慎入坑(心虚地低头)另外非常杂食,注意屏蔽不喜欢的关键词!

【贺文】一觉醒来发现全世界都变gay?

    摸鱼摸个轰出胜神经病小段子,也算是给咔酱的贺文!
   可能cp因素少。
    校园paro(无个性),ooc慎入,就是想搞搞事(不不
       作品小汇总

        #那一天,爆豪胜己的三观尽毁# 
又名#一觉醒来发现全世界都变gay了#
        #他们都认为自己是攻#

正文

    爆豪胜己一觉醒来突然有了一项能力–––他能看到每个人头上奇怪的弹幕标签,这突破人类科学极限的现象惊到了这个刚睡醒想打人的孩子,爆豪胜己烦躁得更想打人了。

    因为他清晰的看到自家老妈头上飘过了一个蓝色的标签和一个粉色的标签,[神助攻] [出胜大法好]。 

     爆豪“……”神助攻和出胜都是什么鬼?da法好,什么法?xie教吗?

   爆豪一大早就陷入烦恼无法自拔,连脾气都忘了发,裤子都忘记故意不穿好,深深的思索着。

    “喂爆豪!!早上好啊,怎么一大早就感觉心情不太好!”切岛一大早就元气十足的跑过来,爆豪懒洋洋的瞥了一眼切岛的头顶,毫无意外的看到一大堆[热血男儿] [奋斗男子汉] ……唯一一个比较醒目的标签写着[和爆豪胜己是好朋友] 。

    爆豪“……”扭头加快行走速度。

    切岛“???爆豪你突然怎么了?我头上有什么东西吗?”

    爆豪速度越来越快。

    “哎哎哎等等我等等我!!”不明所以的切岛热血男儿一头雾水的追了上去。

      教室里先来的女生们聚集成了一堆,不知道在聊什么,脸上带着一种意味不明的笑,不时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在平时爆豪也只会烦躁于教室的吵闹,今天除了这个还多了点别的––这些女生头上和老妈头上一样,有着粉色的标签,有的写着[出胜大法好],有的写着[胜出一生推],有的写着[轰出王道]还有的是[给爆轰打电话]。

     他越看越觉得不对劲,只看出胜、胜出,还像个名字,轰出?爆轰?哈??他难以置信的看了看最后排的轰焦冻,又十万分不愿意的扭头看了看身后因为自己回头而习惯性开始抖的绿谷……

    不是吧??这些女生都在想什么??什么出胜??凭什么臭久的名字要在他的前面?!(重点错的爆总)而且为什么轰出的标签这么多??什么叫幼驯染不及天降??爆豪觉得他的三观正在被洗刷。

    爆豪思来想去越来越烦躁,仍旧不懂这些姓名的排列有什么必然的含义,于是他决定直接去问。

    “喂!”爆豪走到聚集在叶隐的女生圈旁,叽叽喳喳的圈子瞬间安静,尴尬的沉默在蔓延,爆豪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么多双眼睛,感觉嘴唇被胶黏上了一样,开不了口。

    心地善良的叶隐率先开了口,“爆豪君,有什么事吗?”

    刚想假装没事然后溜掉的爆豪内心shit了一声,掩饰心虚,一脸嚣张,“轰出是什么?”爆豪知道要先从这个切入点开始,万万不能提到出胜,胜出,只要知道了组合原理,就可以类推过去。机智的爆豪和一众女生大眼瞪小眼,看到她们的眼神突然发亮,看到她们眼中诡异的光芒,突然有点毛骨悚然。

    刚要说什么,上课铃响了,丽日眼疾手快从书桌里抽出一本不知道是杂志还是小说塞到爆豪的手里,“爆豪君!我是自己人!”丽日握拳给了爆豪一个加油的手势,“胜出轰出大法好!”

    爆豪“哈?”???什么自己人??想要说什么,但是相泽班主任已经走了进来,只得“切”了一声返回座位,回到座位前,无意间看到后座的绿谷满脸通红,那红色一路延伸到了耳垂。爆豪胜己察觉到一丝危险的气息,直觉不能再看下去也不能再深入思考了,满心疑问的回到了座位,毫不在意班主任在前面,打开了那本“杂志”…

    下一秒用打开速度的八倍速合上了那本书。

    那本书第一页写着,“绿谷出久难/耐的发出一声呻//哈吟,小胜…嗯…我,我喜欢你,快进//来。”

    爆豪“……”啥?谁?干嘛?啊??我在梦里吗??

    他突然觉得这本书有点烫手,心情复杂的看了一眼封面,心情复杂的把这本叫做[只属于幼驯染的课后秘密]用最快速度的塞到书包里,心情复杂的听课,不知道是错觉还是那本书精神攻击的后果,他总觉得后面好像有谁看着自己,搞得他烦躁的想抖腿。

    过了1分钟,爆豪看了20次书包。

    过了三分钟,爆豪忍不住拿出这本书。

    过了五分钟,爆豪暴躁的想撕书。

    十五分钟,爆豪拿着书的手爆出了青筋。

    二十分钟,相泽一个粉笔头扔过来让爆豪交出课外书,爆豪忍辱负重的把书撕个粉碎扔出窗外,果不其然的被罚站了。临出去前还不忘狠狠的瞪了一眼丽日。

    他?和臭久?爆豪把手指掰得直响,心情糟透直到脚底。

    爆豪烦躁的同时,突然想起来他还没看绿谷头上的标签,但如果突然回头盯着他看,而且还是看过那种片段之后,总觉得哪里别扭…

    爆豪烦躁不已,别扭个鬼!!!老子看一眼怎么了???

    于是下课之后,从相泽办公室接受教训出来后,爆豪就气冲冲的走到绿谷面前,欲盖弥彰并且用力过度瞪着绿谷的脸,看了一会儿觉得不对劲,眼光才慢慢移到了头顶

    看了一眼就爆炸了,上面那三个粉色的标签,粉里透红的写着[出胜][轰爆][出轰]。

    爆豪“????”我还没嫌弃你死基佬,你倒是先想到要推倒我???为什么出胜轰爆他都是在后面那个???这个臭久废久是不是活的不耐烦了?!

    爆豪恨得牙痒痒,拳头一出就想打人,但是半路被人截住了,爆豪抬头,差点气极反笑了。来的人是轰,而且头顶上有着两个粉色的标签[轰爆][轰出]

    爆豪“????”怎么着?他已经弱到他们都想推他的程度了?爆豪觉得内心受挫,气的快要炸开,一脚踢翻绿谷,开始三人混战。

    说是三人混战,实际上绿谷是在旁边一边流泪一边痛苦的说着“求求你们,不要为了我…不要这个样子,我爱你们两个人,呜呜呜呜呜呜呜”

    爆豪一边打架一边青筋爆起,“你给我闭嘴!!!”

    轰焦冻也是一脸痛苦“我不想对你用粗,你们都是我最爱的人,我怎么忍心你们这样伤害对方呢。”

    爆豪“???伤害的就是你们!!要搞基自己去搞!!!!!!”

    最终三人都被相泽老师臭骂了一顿,放学回家的路上,爆豪只觉得浑身不舒服,左边是轰出两个人甜甜蜜蜜。

   “小久久~~~”
   “讨厌啦不要这么叫人家”

   右边是上鸣和峰田。

    “小上鸣~”
    “哦,我的小机灵鬼儿~”

    爆豪觉得心累,累着累着觉得心口真的沉甸甸的喘不过来气,然后眼前一黑,再睁眼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欧尔麦特那标志性的黄色“天线”。

    真的是梦啊…。爆豪的身心仿佛在这一刻达到了救赎,他松了口气,看着四周也觉得非常之亲切,连起床气也没有了,浑身清爽。

    “爆豪少年!!!这次是老师的失误!!把排球砸到了你的头上!这是我的失职!!我愿意土下座……”

    欧尔麦特在说些什么爆豪没有听进去,只是起身想要回教室,尽快证明刚刚那些真的是一场噩梦。

    但是刚起身就被欧尔麦特阻止,“爆豪少年!!不再休息一下吗!!!”

    “干嘛欧尔麦特!别挡路!还不至于因为这个躺一天。”被挡住去路,爆豪开始有点烦躁了。

    欧尔麦特“哈哈哈哈要问为什么?!因为!我来了!!”

    爆豪此刻看着自己崇拜的老师,仿佛在看一个神经病。

    欧尔麦特的笑挂不住了。正好这个时候绿谷进来,对欧尔麦特点了点头,欧尔麦特才送了一口气。

    爆豪看着绿谷的这个畏畏缩缩的样子就气不打一处来,又想起来梦里他那个样子,更是一口老血梗在嗓子里,没有一点好脸色,冷哼了一声,越了过去。

    身后的欧尔麦特擦了擦冷汗对绿谷说“差点我就扛不住了。”

    绿谷也在冷汗“刚刚小胜那个眼神,我差点以为他要打我。”

    两个人加快脚步追上了爆豪。

    在回教室的路上,爆豪越来越觉得不对劲,周围的人全都在看着他窃窃私语,有一些还尾随了过来,他回头超凶的让他们滚开,没一会儿又都聚集了回来。

    他烦躁的来到了教室,打开教室门的一瞬间却愣在了那里

    –––––––教室里热热闹闹,黑板上写了几个字[爆豪同学生日快乐]
班里的大家都挤在门口,班外的大家在他身后,在他打开门的一瞬间,齐声喊道:
   
“爆豪(小胜/臭小鬼),生日快乐!”

––––––––––––––––分割线

     我永远爱爆豪胜己哈哈哈哈哈,写到最后自己都要被笑死,我怕不是个神经病哈哈哈
     改敏感词改的头晕…我感觉我啥也没写啊(天然轰总专用表情)

评论(8)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