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下呢喃

是个沙雕,偏冷圈爱好者,爱好吃粮拖延产粮,大概是几个月才更新一次的主儿,大家谨慎入坑(心虚地低头)另外非常杂食,注意屏蔽不喜欢的关键词!

【轰爆】脑回路不同怎么谈恋爱

   搞笑脑洞小系列之
虽然天降着陆失败被幼驯染接住了,但首要问题是:
       #脑回路不同怎么谈恋爱#         
又名   #告白翻车可能导致重伤#
      恋爱脑轰总和中二病咔酱出没,深度ooc注意,无个性,有个性的恋爱脑轰和中二病咔…想想都觉得会分分钟毁灭世界。

作品小汇总
      #那个恋爱脑想要毁灭世界#
      #那个中二病肯定喜欢我#
      
    爆豪从今天走进1-A教室就感觉有什么不对劲,他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果然,在刻意注意之后,他发现后排的那个半边混蛋直直的盯着他,爆豪假装无意中转头与其对视了一瞬,只一瞬间,了然于心。

       呵,爆豪冷笑一声,这个在暗地里谋划毁灭世界的黑暗心腹,终于忍不住盯上身为救世主的自己,要准备开展行动了吗!放马过来吧,让你看看史上最强的救世主,吾之光明必将驱散黑暗!!

     轰从爆豪进来就感觉有什么不对劲,那肆意张狂的头型,那松垮的裤子,那脸上迷人的不耐烦,都在彰显着今天的爆豪有什么特别……,好像是一种氛围?啊……他看我了。

     呵,轰冷笑一声,明明就是想看自己却装作不在意,一触而逝的眼神仿佛还留存着粉红色的甜腻爱蜜,不会错了,这个该死的中二病绝对是暗恋自己。

    但是三节课过去了,双方都没有下一步的行动。爆豪首先耐心告罄,他下课就直冲着轰走了过去。

     赶紧给我暴露啊!死半边混蛋!拉锯战简直烦透了!

     哼,忍不住了吧,我可不是那么好追的,就算你是因为和别人打赌要让我爱上你,然后每天无意间观察我挑衅我甚至挑逗我,终于在今天早上无意间发现,你已经无可救药的爱上了我但是不知道要怎么表达的笨拙的可爱人儿,我也不会这么轻易的答应,总要让你受点折磨知道我的好才行。

      于是轰总面无表情带着疏远和冷意,端足了架子之后才淡定的开口:“有事吗?”

    “……”不愧是心腹,居然敢当面挑衅,这个时候气势不能输!

     “没事来找你干嘛?你的脑子里塞满了饼干吗?!!!嗯?!!!”伴随挑衅的露齿笑,感觉这边更像毁灭世界的一方。

     我的脑子里是不是塞满了饼干我不知道,但是你脑子里肯定塞满了我。轰这么想着,看向爆豪的表情又变得柔和了。他现在心中一定很受煎熬吧,轰想,为了憋住这种汹涌澎湃的爱意,又被意中人冷漠的对待…爆豪胜己,一个可怕的男人,甚至连自己都差点忍不住为他的痴情而感动,看他的表情,那是多么纠结多么复杂多么痛苦的心情才会做出的神情啊!

     “……???”这人什么毛病??自己是在挑衅吧!??为什么他的神情反而柔和了??抖M吗?!不!爆豪胜己–这个被轰评价为可怕的男人冷哼一声,神情也变得深邃了。哼,不愧是心腹,和那些杂兵完全不同,这是以柔克刚的软战术,不求进攻也绝不后退。

     “啧” 挺有一手的嘛,如果是在相同的阵营,相信他会成为很好的战力吧。而这样的人却在自己的对立面,真是可怕,一定要把他掐灭在这里才行!!于是他说:

     “和我出去一下,我有话要说。”

   !!!轰的恋爱脑这一刻运转到了极致…这是个暗示!!他几乎一瞬间就判断了出来爆豪的意图,他是想要试探自己,如果欣然同意,面带羞涩,就会被看出来自己的状态,从而失去了主动权处于下风;如果不同意…他怕是会丧失信心,从此只会在一旁默默祝福默默帮助,不会再主动接近了。

     到底该怎么抉择…轰陷入了深深地思考。

     爆豪看着半边混蛋的神情变换了好几次,自信爆棚的想,管你要出什么计谋,老子有的是实力,为什么要和他周旋??用拳头解决就好了!!来一个毁灭一个,这,才是救世主该做的!!

     “好…走吧。”轰起身,语气很平静,起身先一步向外走去。

     有志气!明明知道自己会输还如此淡定,就破例留他个全尸吧!!爆豪把手指掰的直响,战意满满的就冲了出去。

     “喂…没事吗?我看着爆豪眼神很恐怖的追着轰跑出去了啊”丽日看着他们跑出去的方向,眼神充满了担心。

     “没事啦,非常安全,哪次也没有打起来不是嘛。”上鸣兴趣缺缺的说,“现在最危机的事情是怎么勾搭今天早上遇见的大姐姐。”

     “啧,你还真是差劲到没救了。”耳郎百忙之中啧了一声,然后回过头继续和芦户讨论周末的逛街。

     而爆豪冲出去了之后,突然发现轰不见了,他心中一惊,全是悔恨。太大意了!!!居然让他跑了!!!他站在走廊不知所措,维持着扎马步的姿势待机着,为了提防可能随时会出现的“敌人”埋伏。

    “啊,真没出息,还是跑了。”轰跑到厕所把自己关在隔间里,捂着心口的位置,他觉得事情有些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了。

    “难道……”轰喃喃自语,这心跳的速度,微烫的脸颊,明显迟钝下来的思考速度……是这样啊,我已经,已经被这样的他吸引,已然坠入了爱河。

     承认吧,轰焦冻,你逃不掉了。

     轰的心境在这一刻达到了升华,他平复了一下心情,像一个战士一样走出了厕所,一出去就看到背对着自己扎马步的爆豪一直等待着自己,轰感动的几乎热泪盈眶,他突然心中生起了一股冲动他想要上去抱住这个人,用未来用余生去好好的温柔的对待他。

     他喊道“爆豪,我想了很久,我不再迷茫了。我知道你的想法,我对你的感情,同你对我的是一样的。”

     “哼,终于露出了你的真实的一面了吗!!来吧!”爆豪做了个扩胸运动。

     “来结束我们最后的战斗吧!!”

     轰勾起了一个柔软的笑,轻轻的又深情的对这个暗恋自己的痴情男人说“来吧。”他指了指自己的胸膛,“冲着这里过来吧!”

     轰看着爆豪露出可以称之为爽朗(?)的笑容,看着他做完扩胸运动明显想要往这边冲过来的动作…

      缓缓的张开了双臂……

–––––––––––––––––分割线

爆豪“神踏马冲着这里过来,我手中的爆破已然按耐不住!”

轰“我是让你拥抱我,不是让你扎穿我”

脑回路不同会怎么样?怕是架没打成半路被主任抓了罚抄一百遍离骚。(住口XD

评论(14)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