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下呢喃

是个沙雕,偏冷圈爱好者,爱好吃粮拖延产粮,大概是几个月才更新一次的主儿,大家谨慎入坑(心虚地低头)另外非常杂食,注意屏蔽不喜欢的关键词!

【大概all爆日常pa?】爆豪胜己打工中

*总之就是各种玩梗///

*这个系列随缘更,大概主轰切爆出胜?

*我对上鸣爱的深沉

0.

爆豪胜己最近很缺钱,所以决定去打工。

 

咖啡店:

 

相泽老板:“你听好了啊,顾客就是上帝,不要摆出你那一副凶神恶煞的脸!”

 

爆豪:“你自己绑满身绷带就不恶煞了吗??”

 

沉默了三秒。

 

相泽:“……你听好了啊,顾客就是上帝,不要摆出你那一副凶神恶煞的脸!”

 

上鸣:喂喂在这里选择无视吗??

 

1.

门上的铃铛叮铃作响。

 

爆豪:“欢迎光……玛德不欢迎!废久你滚出去!”

 

上鸣拼命抱住眼睛充满红血丝的凶煞相泽老板:“老板老板!!没事的这是特殊情况!!你千万冷静!!!!”

 

绿谷踌躇了几秒还是走了进来。

 

3.

“咣!”爆豪重重地把杯子放在桌子上。

 

爆豪:“点完快滚!!”

 

绿谷擦擦冷汗:“一杯卡布奇诺,一块黑森林麻烦了。”

 

爆豪:“一杯废久去死,一块臭书呆子去屎!!”

 

绿谷:……怕是一顿送命饭。

 

爆豪最后还是乖乖下单了卡布奇诺和黑森林。

 

4.

休息室。

 

爆豪:“这店好冷清啊,真的能给我发工资吗?!”

 

赶紧捂住爆豪嘴的上鸣:“大哥你小点声!你这个臭水沟子里的性格就不能稍微忍一忍?!”

 

被捂着嘴说话有点含糊的爆豪:“呢湿不湿布翔豁了!!”

 

“啊!!!!”←这是被狠狠咬了一口的上鸣。

 

上鸣(摸着被咬出血的手)悲痛道:“我说真的,我不会再帮你说好话了!!!”

 

爆豪不屑的哼了一声,大步走出休息室。

 

爆豪前脚刚走,相泽后脚进来:“我刚刚听到爆豪好像在不满??”

 

上鸣(立刻藏起来被咬的手):“没有没有!我们闹着玩呢哈哈,哈,哈”

 

……说好的不会再说好话呢??

 

5.

门上的铃铛再次响起。

 

没有往后看的爆豪:“欢迎光临,很高…高兴为…服务!”

 

轰看着背对着自己的咬牙切齿说台词的爆豪:你高兴的太早了。

 

6.

绿谷:“啊轰君你也来了?”

 

轰(面瘫脸):“嗯。”

 

爆豪(爆炸脸):“正好!杂鱼占两桌都是浪费!!弱小的就应该群聚!”

 

气得头发竖起的相泽老板冲了出来抓走了爆豪。

 

上鸣:你相信我,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7.

相泽:“我说了,顾客是什么??”

 

爆豪:“上帝。”

 

相泽:“面对上帝你要怎么做!”

 

爆豪(兴奋的好胜脸):“炸死他自己称王!!”

 

相泽:“……是用最好的去服务尊贵的客人啊!!!!!!”

 

爆豪:“呸,就是群杂鱼!”

 

相泽:……这孩子真的没救了。

 

8.

刚来的峰田同学好奇的左顾右盼:“哎?爆豪呢!!快叫出来服侍本大爷啊!!”

 

绿谷(小声):“峰田同学,你小声点,小胜会听到的!”

 

刚被教训出来的爆豪:“为了我这个月的工资,就算是你们这样屎一样的渣渣我也能忍受给你看!!”

 

峰田:“渣……渣渣??”

 

绿谷:“峰田同学冷静!冷静!这是小胜词典里的中性词!!”

 

上鸣:那可真是本暗黑词典了。

 

9.

峰田(故意为难):“给我来一杯冰阔落!!!”

 

上鸣:“我们这里没有……”

 

爆豪:“有啊,上鸣你去买!给他杀杀被x虫阻塞的脑子!”

 

轰(敲敲绿谷):“什么意思?”

 

绿谷:“可乐杀精。”

 

上鸣:所以说?为什么是他去买???

 

10.

再次被老板训了的爆豪:“…我知道了,我会忍住的!!!放心吧!”

 

相泽:…当老板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么让人不放心的‘放心’。

 

来到轰等人的桌子前。

 

爆豪(微笑):“请问您还有什么要求吗?”

 

轰:“……等等”冷静的和绿谷结伴去洗手间洗了把脸回来。

 

绿谷:“哎呀昨天没睡好,果然有点迷糊了啊!”

 

轰(保持面瘫):“是啊。”

 

回来之后,暴脾气的爆豪依然保持微笑站在桌前。

 

绿谷&轰(惊悚):……居然不是梦吗???

 

峰田:“你们是抖M吗???哈哈哈哈哈太恶心了吧!!!”

 

然后被残忍的混合三打。

 

上鸣:同样都有腰间盘,为何你如此突出。

——TBC——

个人作品汇总

灵感来自于最新一集的《超能力女儿》!杏子她真的超可爱!!!(私心安利hhhh.)

最后!求你们来和我扩列,列表小英雄好少啊虽然我日弧TAT

评论(9)

热度(4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