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下呢喃

是个沙雕,偏冷圈爱好者,爱好吃粮拖延产粮,大概是几个月才更新一次的主儿,大家谨慎入坑(心虚地低头)另外非常杂食,注意屏蔽不喜欢的关键词!

【轰爆】考场上的樱桃发夹(穿越是真实存在的吗——番外)

*算作反穿那篇的番外。其实和发夹没啥关系

*今天陪快高考的侄女聊天时候摸鱼写的

*在想如果爆豪高考了,轰应该会很紧张吧w然后爆豪虽然不耐烦但是还是听着轰唠唠叨叨。

*流水账式的小日常ww,默默给各位高考生加个油...

正文: 穿越是真实存在的吗? 个人作品汇总


【番外】考场上的樱桃发夹

 

“橡皮带了吗......铅笔呢......没用?带着吧,啊涂卡笔别忘了。”

 

轰在一边嘀嘀咕咕,把爆豪书包里的东西检查了个底朝天,对着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清单,一样一样的核对着。

 

爆豪看着过度紧张的轰,觉得这点小事实在没必要这么大惊小怪。无论出什么状况,他也绝对是最优秀的那一个。

 

“我说的你都记住了吗?”轰把最后一套三角尺塞到爆豪的书包里,扣上扣子。

 

爆豪这才回神,扣了扣耳朵一脸不耐烦道:“听到了听到了!被你念叨的耳朵都要起茧子了!”

 

“真的记住了?”轰看着爆豪一脸的不走心,眼中透露出忧虑。

 

“......是我考试又不是你考,你这么紧张干什么??”爆豪从来没见过轰这么唠叨过,怀疑这个人不是被憋坏了,就是把过去十几年的话都留到了这几天了。

 

看着爆豪与往常无异的语气,轰深吸了一口气,努力稳住自己的情绪默念着:别紧张,不能给胜己压力了。

 

“三角尺不用带两套吧??你是要把文具店整个塞到书包里带过去?”

 

轰转身倒了杯温水递给了爆豪,“万一你的同学忘记带了呢?两套三角尺可以拆成好几份。”

 

爆豪拉开书包就扔出去了一套三角尺。

 

轰伸手接住在后面虚虚的环住爆豪又塞了回去,“带着吧,以防万一。”不知道因为紧张还是别的原因,爆豪觉得轰说话的温度太热了,略为灼热的气息擦过耳边,迅速的晕染了一整片的红。

 

“他们没带关我什么事!!!”爆豪反手推开了轰,又想起了切岛和上鸣那两张白痴脸,最后还是没有再把那套三角尺扔出去。

 

“你再检查一遍,看看还有没有忘记带的。”轰伸手把手中的保温杯递给爆豪,“带点温水,其他的饮料还是先别喝了,万一中途胃不舒服怎么办。”

 

带热水是小姑娘的行为吧??爆豪忍了又忍,看着轰一脸忧郁的池面脸,最终也没有把拒绝的话说出口。

 

“再带两块巧克力...万一饿了呢...或者中途紧张缺氧之类的.....”

 

“你觉得我像是会紧张到缺氧的人吗???”爆豪忍无可忍的拽着轰的领子,“你能不能冷静一点,别这么紧张!!!!?”

 

轰:“......”好像有什么东西反了?

 

爆豪:“......”为什么我一个真正要上战场的考生不得不沦落到还要去安慰幕后人员的心情??

 

“也是人去了,笔拿了就差不多。”轰终于冷静坐下来喝了两口热水,让爆豪憋得慌的那口气终于吐了出来,还没舒散干净,轰又忍不住唠叨起来。

 

“你也不用太紧张,就和平时模拟考差不多,正常发挥全市前五名很容易。”

 

“....我没紧张!”

 

“是是是,你没紧张,如果你感觉胸闷,记得深呼吸就好。”

 

“.......”爆豪真是觉得哔了狗了。

 

 

 

“差不多该走了。”轰看了看时间,起身拿起了爆豪的书包。

 

爆豪抬头看了看时钟——还有两个小时。他上去抢过轰拎着的书包,“半边混蛋你能不能冷静一点??还有两个小时啊??”

 

“路上可能会有突发状况。”轰面瘫着脸看着爆豪,“毕竟昨天你没有去看考场位置。”

 

“我不用看!!那都是杂鱼才做的!!”

 

轰看着爆豪一脸自信狂妄的样子就觉得可爱的不得了,他摸了摸爆豪的头,然后强行把爆豪拉下了楼,“不能掉以轻心。”

 

 

 

事实证明轰的话还是有一定的合理性的,毕竟高考可是曾被美国重视的一年一度中国大型神秘集聚活动。堵车堵了快半个小时,轰虽然面无表情,但握着方向盘的右手食指却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时不时的抬手看一看表。

 

坐在后面玩游戏的爆豪刚被对面一枪爆头,本来烦躁到不行,一抬头看到轰的这个样子,觉得那点因为烦躁而衍生出来的一点点小紧张都随风消散了。

 

“五分钟你看了六次表了,还有一个多小时你急什么??”

 

明明看到从电视里蹦出来的自己都能面不改色,现在这种常理性活动倒是紧张的要命,像个兴奋过头的跳骚一样左蹦右跳烦死个人了。

 

 

 

 

“千万别忘了写名字。你总是容易在莫名的地方粗心大意。”

 

“答题一定要看清题目,看好问题是肯定否定。”

 

“表呢,运转正常吗?”

 

“难受就吃一块巧克力,记得放到桌子上。”

 

............

 

“最重要的一点,”轰看着爆豪认真道,“千万别和监考打起来......”

 

爆豪看着近在迟迟的校门,头一次觉得它那么遥远,轰昨天已经给他精神洗脑了一番了,今天他都快有抗体了。他听着轰的絮絮叨叨觉得自己头发都要掉光了。

 

爆豪快走近校门的那一瞬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回头看看轰是以什么心情看着他的,他也明目张胆的回了。

 

看到明明和一群大叔大妈站在一起,但是却莫名毫无违和感的轰,就止不住想嘲笑一番。

 

轰看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阳光反射,站在那里的爆豪在他眼里耀眼到近乎太阳,他难得冲动的跑了出去,不顾周围人的目光紧紧抱住了这个比起相遇时候明显长高了不少的少年。

 

爆豪嘴里不自在的说他发神经,但是也没有用力推开他,没忍住抱怨了一句,“我特么根本没怎么紧张,你一早上唠唠叨叨的真的烦死了。后来好不容易有的紧张又没了!!”

 

“那说明我的作战成功了。”轰想了想自己这两天的行为也觉得自己可笑到有点荒唐,最后克制的在额上轻轻印下了一个吻。

 

爆豪翻了个白眼,“就是考个试,又不是要丧命了!!”轰好像还想说什么,爆豪赶紧转身心有余悸的进了校门,“好了!你可闭嘴吧!”

 

轰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紧张,可能是连着自己当年的份一起紧张了吧。他翘了翘嘴角走回了休息区。

 

旁边的大妈们看到一个年轻的帅哥都颇有兴趣的围了过来。

 

“小伙子来陪弟弟的吗?”            

“....嗯。”

 

“你和你弟弟关系真好啊!我家那两个混小子就知道吵架!”            

“嗯。”

 

“小伙子有女朋友了吗?”一个大妈带着一脸八卦问道。

“有了。”轰看着校门口的方向,爆豪的背影早就不见了,“他很可爱。”

 

 

 

“爆豪!!”切岛看到爆豪过来就开始大惊小怪的喊了起来,“怎么办!!果然还是会紧张的啊!!!”

 

刚摆脱了个大的,又来了个小的。爆豪看着教学楼前面紧张的众人,反而觉得不可思议。一边的峰田在一边不断地在手心画人字。

 

“你只要把你空空的大脑塞进去的所有东西都倒出来就可以了!!”被烦得狠了,爆豪才吐出了一句不算安慰的安慰。

 

“也是,想太多真不男子汉...”切岛莫名被这个括弧伪安慰给说服了,他检查了一下书包,刚刚平复起来的心情又起伏了,“我!!居然忘记带尺子和橡皮了!!!”

 

爆豪掏出书包里轰今天早上强塞进去的那套随手扔给了切岛。居然还真被他给说中了...这个万一还真的发生了。

 

“走吧,楼开了。”爆豪背对着朋友们挥了挥手,咬牙切齿似的憋出来轻飘飘的一句“加油”。

 

 

 

在之后提到高考那天两个人莫名其妙的情绪,爆豪大声着嘲笑轰的极度失态,作为陪考居然比考生还要紧张。他考试中在笔袋里居然还发现了一只樱桃图案的发夹。

 

“我是怕你答题太热或者刘海挡住视线,所以给你准备的。”

 

“怎么可能会挡住啊!!!而且谁会用那么娘炮的发夹啊?!!!”

 

天知道他看着这只发夹想到了轰的样子,发呆之后足足笑了好几分钟。这发夹居然还是樱桃图案的,半边混蛋到底有多少女心啊!!结果差点忘记涂名字。

 

“我当初高考的时候,刚和父亲吵了一架。真的是一个人带了一支笔就进了考场,直线都是用准考证画的。”

 

“然后考到半路就饿的受不了了,四处找能吃的,居然还真的在口袋里摸出了一块巧克力。上面当时印的就是你了,张扬着笑,一脸莫名的自信。”

 

爆豪白眼都不想翻了,低头继续翻着手中的专业书。

 

“看到包装纸的一瞬间,我就有一种‘啊,就是这个人’了的感觉。”

 

爆豪:“......”感觉好恶心,他能不能不听了。

 

轰抬头看了看手表,“还有三分钟,你就成年了。”

 

“闭嘴!!”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他想干什么,他严重怀疑轰之前的一大堆废话铺垫都是为了这一刻的顺利实现。

 

“半边混蛋!!!!”爆豪瞪着轰。

 

“嗯?”

 

“松开我!!!”

 

“明天吧。”成功捉到猎物的轰好像重新恢复了之前的高冷人设,开始惜字如金的低头一颗一颗的解纽扣。

 

果然表面禁欲的没一个好东西!一失足成千古恨的爆豪咬牙切齿。

 

喜欢这两个字,就算掰开成喜和欢,爆豪也不屑去说。但是他是喜欢轰的,看过他发呆的书桌知道,承载他心思的笔记知道,记录他和轰那一次次经历的照片也只知道。

 

他在激烈中抱着轰,落下了一个不怎么符合他性格的吻。

 

极轻,却比任何一个吻都要缠绵。

 

——END——

 

 

深刻感觉自己老了,高考时候紧张到胃痛。然而和侄女聊的时候,我就是文中轰那个状态,我侄女就爆豪那个状态。

我(一脸挫败):emmm你心理素质比我好多了...我没啥能干的了【趴】

侄女(沉思片刻):那我点梗,你写篇高考相关的吧。

我(看了看侄女霸气的表情):别了.....好的遵命女王大人...


这篇就算做我下周的更新吧!!!然后我就可以偷懒了!

评论(4)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