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下呢喃

是个沙雕,偏冷圈爱好者,爱好吃粮拖延产粮,大概是几个月才更新一次的主儿,大家谨慎入坑(心虚地低头)另外非常杂食,注意屏蔽不喜欢的关键词!

喜欢的人变成了女生到底要不要告白1

爆豪又要被中奇奇怪怪的个性了系列。
      女体化慎入,高亮注意cp轰爆。
严重ooc,我只想吃口糖,轻喷。

  下一章(二)       作品小汇总  小番外

(一)
      “……”早上起床的爆豪明显感觉到自己有点喘不过来气,四肢也觉得没有以往的有力了,但是看镜子里的自己好像也没有什么大改变。唯一让他有点疑惑的也就是觉得自己脸部线条好像突然变柔和了。

    应该是错觉,大概是早上的阳光折射什么乱七八糟的原理。爆豪这么想着,无所谓的拿起书包上学。

       早上准时到教室的绿谷看着前桌的正在四仰八叉睡觉的爆豪越看越不对劲。怎么感觉小胜变得整个人好像……

    绿谷冥思苦想了一翻,得出了一个说出口绝对会被揍的词:柔弱。绿谷觉得三观受损甚至爆豪醒了也没反应过来,意识还处于放空阶段。

       爆豪察觉到一直无意识放空盯着自己的绿谷,暴躁的回头:“哈?!!废久你再盯着看我就炸死你啊!!!!!”

       “……”绿谷呆呆的看着爆豪,甚至习惯性的害怕都忘了。 “小…小胜”绿谷眼神惊悚,声音发抖,“你…你的衣服…还有样子…”
     

      “哈?”爆豪低头看了一眼,瞬间呆住。平坦的胸部凸起来了一点,他一低头几缕头发也从肩头滑了下来,亲昵般的蹭了蹭他的脸颊。

      全班都陷入了沉默。谁也没注意到后排往往面瘫的轰焦冻看着爆豪,眼中突然绽放出火一般的热情。

      八百万反应迅速的拿起自己的外套裹住爆豪,“你们男生都转头!!爆豪同学!!快跟着我先去医务室!!恢复女郎应该会有办法的!”

      爆豪忍住想把刚刚看到的人眼睛戳瞎的冲动,跟着八百万以及其他女生的掩护下走向医务室。

      峰田留着口水看着被众女生围在中间的爆豪,羡慕的感慨:“真好啊,我也想中这个个性,这样不就可以去女浴池了嘛!!!嘿嘿嘿嘿”

      上鸣难得保持了理智,他看着往出走的众人,特别是散发出那股愤怒都快化作实质炸死他们的爆豪,深深的为自己小命担忧。

   “可是现在中个性的是爆豪,我觉得你还是先担心自己刚刚看到了那一幕会不会被灭口比较好。”

      峰田叉腰虚张声势:“不…不是有个笑话嘛,变成了女生先让兄弟爽一爽什么的,比如去澡堂给我们照点女生…照……片…啥的…”峰田的音量逐渐降低,他四处左右的看了看,莫名的心虚。

       上鸣看着峰田的眼神简直像在看一个死人,他的视线逐渐移动到峰田两腿之间,一副默哀的表情,然后抬头的对他伸出了大拇指“兄弟,祝你好运!”

       “不是,上鸣,你有没有觉得突然有点冷?”峰田抱住自己的双臂,害怕的发抖。

      “没有啊,你不会是太害怕了吧”上鸣喉结滚动了一下。

    “我才没没没没有害怕!”峰田颤抖着身体,和上鸣一起回头。

       最后一排的轰焦冻把下巴放在交叉的双手上,眼神恐怖的看着他们两个人,看到峰田和上鸣的回头,他突然微微一笑。

      “说得不错,还有什么想法?”

     那一刻,峰田和上鸣感觉到了生无可恋。

–––––––––––––––––––––––分割线

上鸣:等等等等,我啥也没说啊!!!

峰田:是好兄弟,就有窥一起偷,有祸一起抗!

上鸣:……我特么是躺枪

ps:女体化是一点一点明显起来的。

––TBC–

评论(2)

热度(5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