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下呢喃

是个沙雕,偏冷圈爱好者,爱好吃粮拖延产粮,大概是几个月才更新一次的主儿,大家谨慎入坑(心虚地低头)另外非常杂食,注意屏蔽不喜欢的关键词!

喜欢的人变成了女生到底要不要告白2

爆豪又要被中奇奇怪怪的个性了系列。

      女体化慎入,高亮注意cp轰爆。
严重ooc,我只想吃口糖,轻喷。

上一章(一)   下一章(三)  作品小汇总  小番外

(二)
       “啊啊啊烦死了!!!!!!”当恢复女郎表示无能为力,只能等个性消失,或者满足解除个性的条件才行的时候,爆豪的怒气值简直爆表,离炸飞学校只差一根理智神经。

        “那个……爆豪同学,我觉得当一段时间的女孩子也很不错啊,比如你可以……”

      丽日试图缓解同班同学的苦恼,于是冥思苦想了半天,在否认了女澡堂等一系列甚至算得上犯罪的微妙事件后,终于从八百万的胸前上获得了更加微妙的灵感。

      这是自认为自己机智的丽日:“等以后你去游乐园买棉花糖的时候,以你的帅气美丽只要对大叔甜甜的笑一下,就可以得到超级大的棉花糖!相信我这真的很棒!”

    所以说你看了八百万的胸有什么特别的寓意吗???这两者有什么必然联系吗??

       爆豪坐在床边默默与丽日对视,被她的天真开朗以及那微妙的意象转换噎得差点呛死,他相当诡异的沉默了一下

    “……”
  
    “……”

        丽日看着往日每句话都仿佛嘶吼出来的爆豪君瞬间回归池面的表情,感到了莫名的挫败感,甚至失魂落魄到掉色成了黑白,慢悠悠的飘出了医务室。

       爆豪:“??????”我不仅连火都没发,我甚至一句话没有说??!

    爆豪心累的揉了揉胸口,心里烦躁的要死。

      耳郎的视线同他的动作转移到了他的胸口,她沉默了一下突然看了看自己的胸口,带着不可置信的表情抬头又低头。最后仰天叹息了一声,带着沉重的步伐离开了,坚强的离开了医务室。

      正走向医务室的轰一头雾水的看着生无可恋的耳郎,那强烈的沮丧感硬生生阻挡住了他想要打招呼的行为。

    及时从医务室出来的八百万拯救了在搭话的边缘试探的轰。

     “啊,轰同学,现在还是不要进去比较好,爆豪同学看起来非常焦躁。”八百万带着一脸认真对轰分析着:“他的女性特征变得越来越明显了,胸部发育甚至超过了一部分女生…他看起来颇为苦恼。”

   是的一部分女生––比如耳郎。

        近距离感受过耳郎状态的轰心里默默给了她一个鼓励的“Don't   mind .”

     然而也就是个安慰了,他抬脚极其自然地就想要越过八百万进医务室。

       八百万惊悚的看着迎难而上的轰:“???轰同学,现在进去可能不太好吧…”

       轰一脸冷静,满脸写着‘我有分寸’:“班里的男生都很担心爆豪同学,派我做代表来看看情况,我总得看看再回去才行。”

       八百万看着轰认真的表情,为男生之间的友情感动的差点流泪:“平时看着大家吊儿郎当,甚至和爆豪君多有冲突,关键时刻还是很互相关心的啊!你记得千万不要激怒爆豪君啊!现在他的情况不稳定,谁也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别的问题。”

        轰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无比严肃的看着八百万离开。

     轰的内心:卧槽我马上就要见到爆豪同学的女体形象了,女体形象的爆豪同学会是什么样子的呢,会不会羞涩会不会娇弱会不会看到我了之后脸红啊,八百万同学说他女性特征逐渐明显,哎?这么说来衣服不合身了吧,我进去的时候他不会香肩半露欲说还休,我要做什么反应!!!!要是这个个性顺便附加会喜欢上看到的第一个头发是双色的男生就更加完美了好么!!!

     轰同学为了保持人设,在开门的三秒内完成了如上幻想然后淡定的打开了门。

      没有香肩半露也没有欲说还休,没有羞涩也没有娇羞。事实证明八百万同学实在想的太多了,激怒什么的,根本不需要做,当看到轰的一瞬间,爆豪脑子就轰的一声,维持理智的保险丝瞬间烧断。

       轰反应极快的在自己面前竖了一道冰墙,他面无表情甚至有点自暴自弃的想着:虽然和想象的有点不太一样,不过,咳,有点可爱。

––––––––––––––––––––分割线

轰:是男人就要迎男而上,我老婆世界第一可爱。

爆豪:????我把你当对手你却他妈拿我当老婆???洗内!!

轰:我老婆娇羞起来也不一般,超可爱。

众人:卧槽是什么东西刺痛了我们的双眼!
      
     
––TBC––

ps:我一会儿研究一下超链接怎么搞,我觉得我蠢哭

评论(7)

热度(4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