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下呢喃

是个沙雕,偏冷圈爱好者,爱好吃粮拖延产粮,大概是几个月才更新一次的主儿,大家谨慎入坑(心虚地低头)另外非常杂食,注意屏蔽不喜欢的关键词!

喜欢的人变成了女生到底要不要告白3

     爆豪又要被中奇奇怪怪的个性了系列。
         女体化慎入,高亮注意cp轰爆。
   严重ooc,我只想吃口糖,轻喷。  

传送门: 1  2  下一章  4   作品小汇总 小番外

(三)
      在医务室经历了生死危机差点报废之后,轰就被警告远离爆豪100米以外。
     
     轰不爽到极点,身边几乎快形成了具象化的冰碴。
     
     爆豪也不爽到极点,身边空气都泛着爆破的危险味道。
     
      1-A班战战兢兢人人自危,只想下课不想学习。
      
     于是在上课外的英雄基础学的时候,众人才得以从剑拔弩张的空气中解放出来,吸一口新鲜空气。

      爆豪换上了临时改好的战斗服,感觉胸前沉甸甸的,衣服也没有往常那么舒服,可能是当时临时改的时候,胸部还没有发育这么好,所以那个地方总觉得紧绷绷的。还没打到敌人,自己肩膀倒是酸的要死,“啧,这玩意好碍事!不能缩回去吗?!”爆豪托了托自己的胸部气的青筋暴起。

      众女生:=_=???缩回去??我们做女生多年居然不知道还可以有这种操作??     
    
      峰田“我觉得爆豪的欧派也许可以和八百万小姐姐媲美了”
       
      濑吕看了看身后的轰,“我觉得你已经可以入土了”

      峰田反应迅速的变换了表情,“我觉得轰和爆豪看起来莫名的配哎!”

     濑吕:…求生欲很强烈了。

     轰:反应很快了,而且说的很对。

     爆豪:虽然什么也没听到,但是心里还是很想说一句mmp。

      “爆豪你现在这个样子可以吗?个性有没有减弱?”切岛没事人一样,好哥们般的搭上了爆豪的肩膀搭话。手无意识扫过爆豪胸前。

       峰田:岂可修好羡慕啊啊啊啊啊!!!!!

       爆豪:“你在瞧不起我吗?!!!!照样吊打你!!!!”

      切岛:“哈哈哈哈这才是男子汉啊!!!”热泪盈眶

     目前生理性别为女的 爆豪:“……”

 有点控制不住要拍掉切岛手的轰:“……”但思考了一下又觉得以切岛的直男水平,折了可能比弯了容易,应该没啥竞争力。于是将目光再次转向似乎毫无所觉的爆豪。

     刚赶走切岛的爆豪还在活动着肩膀,突然觉得被人盯得一会儿浑身发冷,一会儿又背后滚烫,他嘴角抽搐着立刻反应过来是谁在盯着他。

      他活动活动手指,反应迅速的一个回踢,接上流畅的单手爆破转向,另一只手对着轰的脸趋势待发,轰下意识后退半尺立了一道冰墙,这才松了一口气。他面无表情的看着爆豪,表面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批,……好险…差点没反应过来被糊了一脸爆破。

      于是他说:“爆豪同学,这样很危险,你现在可是女孩子。”

     轰说的话不仅极其真诚,并且成功让爆豪整个人情绪炸裂。

     切岛拍了拍上鸣的肩膀,表情认真而严肃,“以前我以为你总能抓住爆豪的爆炸点,现在我觉得轰才是点燃的导火线!”

     上鸣一脸懵逼看着切岛,半天才反应过来冒了一头的冷汗,“我…原来处在这么危险的位置吗??”

     上鸣:别管我,我心里没有逼数。    

–––––––––––––––––––––––分割线

轰:爆豪怎么这么可爱!
爆豪:……半边混蛋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干嘛一直用那么恶心的眼神看着我…啊,是想和我单挑吧,呵。(一脸战意)
轰:……可以,进屋单挑吧。(顺势拉入小黑屋)
不小心听到的广大群众:快放我下车!!

TBC

评论(4)

热度(4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