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下呢喃

是个沙雕,偏冷圈爱好者,爱好吃粮拖延产粮,大概是几个月才更新一次的主儿,大家谨慎入坑(心虚地低头)另外非常杂食,注意屏蔽不喜欢的关键词!

喜欢的人变成了女生到底要不要告白4

  爆豪又要被中奇奇怪怪的个性了系列。
     女体化慎入,高亮注意cp轰爆。
  严重ooc,我只想吃口糖,轻喷。 

传送门:前几章  1 2 3  下一章5  作品小汇总 小番外

(四)
     轰爆双方对峙中,紧张气氛一触即发。

     爆豪看着轰,不知道为什么越看越不顺眼,一副面无表情游刃有余的样子怎么看怎么欠扁。

     “呵,半边混蛋你可是差点被这个状态的我给教训了!!”爆豪讽刺般挑衅的笑,“没想到你这么弱啊!!”

      “……”轰觉得这个时候以他的好胜心人设他应该可以生气了,但是看着扎着高马尾的爆豪穿着凹凸有致的战斗服一脸趾高气昂的样子,他没出息的只想流鼻血。

      于是面对爆豪的挑衅,轰看似冷静的点了点头。

      爆豪:哈????点头什么意思?承认他自己弱??爆豪不知道自己中了个性之后是视力下降了还是变弱智了。

      “哎?出久,你有没有觉得爆豪君变得特别的针对轰君啊。”丽日贴在绿谷耳边小声说。

      绿谷脸瞬间变红“可…可能是小胜中的个性的效果…?”呜哇…离得好近…

     “让讨厌的人看起来更讨厌?”
      
     绿谷冷静的思考了一下,觉得如果这个条件成立,那么现在他整个人应该会被小胜从教室爆破到操场,而今天爆破对他的态度出乎意料的良好,于是他冷静而理智的回答:“我觉得可能恰恰相反。”绿谷一边进行脑内高速运转一边回答丽日,“可能是越在心里喜欢的人,反而看起来越讨……”

       话还没说完,刚刚还在稍远位置上的爆破声瞬间来到了耳边,绿谷直觉的感觉到这一击躲不掉了,睁大眼睛计算着怎么将伤害最小化,然而下一秒的疼痛和冲击却通通没有出现,面前是一道冰墙,不远处的轰呼出的过冷的哈气在空气中凝成一团“冰雾”,瞬间又散消。

      爆豪气的把牙咬的咯吱直响,面目狰狞仿佛恶煞,要于瞬息间爆他狗头。爆豪调转目光,看着轰的眼神异常恐怖,整个人的怒火几乎化为实质,空气中充满了剑拔弩张的爆破焦味。

       一旁逃过一劫的绿谷怎么也松不下这口气,他对丽日示意自己没事,直觉觉得刚刚爆豪的突然转火是不想让自己把话说完。

那么问题来了,他刚刚想说的话是什么呢?

     他记得前一句是反而看起来会越讨厌,再前面的一句是,越喜欢的人.....

      绿谷惊悚的看了一眼暴怒的爆豪,感觉自己可能活在梦中脑子不好。但是这个想法一旦形成一直在脑海中挥之不去。思维混乱间,他居然莫名想起来几天前早上上学的时候,偶然碰到了轰的事情。

因为体育祭刚那么拼命的打过架,怎么也有点尴尬,不知道说点什么才好的绿谷同学只好一直在脑中风暴。
(轰同学现在在想什么呢,大概也是很尴尬的吧。)
(有点好奇轰同学以后的女朋友会是什么样的。大概会是活泼型,啊贤惠型也可以吧,以后上班时候给他带早餐什么的,帮他熨衣服什么的。)
      很正常的对话,但是绿谷失控的大脑已经不受控制的联想到:小胜,活泼(大雾)又会做饭,虽然嘴上不饶人,但是实际上心存温柔坚守原则。
       ……卧槽稳了。

以丽日为代表的轰爆党:恭喜绿谷出久入股轰爆大军。

        芦户在一边急得不得了,“班长去帮相泽老师处理点事情,他要是在就好了,这样就可以超快速度去叫老师了,欧尔麦特快来啊....啊,轰同学看起来好像处于下风了!”

       丽日看了下情况,有点着急地想要上去帮忙。“不行,现在去帮忙会让小胜情绪更加失控的。”绿谷说,“现在轰君的状态也有点奇怪,感觉完全没发挥出来实力…”
       
      绿谷不禁又想到刚刚那个猜测,话没说完差点把自己呛到。

      梅雨在旁边看了看爆豪的状态,感觉到哪里有点不对劲,她决定给轰一个神助攻。
      
     “爆豪君,”梅雨的声音虽然不算大,但是足够让人听见,“我向来有话直说,你的内衣....?”

      刚刚还有些嘈杂和紧张的周围一下子安静了“……”

      爆豪一边手下不断的攻击轰,一边义正言辞的回答:“哈???我一个男的,为什么要穿那种东西???!”
      
      “……”

      “????”

      “!!!!!”

     轰的气场瞬间改变,左手发力蒸发掉了身上附着的冰霜,眼神变得危险而坚定。
   
     绿谷:???好像因为莫名的理由燃起来了??
    
     梅雨酱:论腐女的独到眼光和自我修养。

     于是当三秒之后峰田上鸣濑吕等等一系列男生(饥渴的)反应过来的时候,爆豪的身边已经竖立起一圈超高的冰墙,里面不断的传来爆破声和爆豪的咒骂声以及轰听不清情绪的声音。

       轰:“把内衣穿好”
      
       爆豪:“要穿你自己穿”
    
       轰:“……那我帮你穿?”

       爆豪:“滚!!变态!!”

       外面的人:??这么娇羞(??)的吗!!这冰为什么不透明!!里面好像很刺激的样子!!

      最终两个人斗个两败俱伤,被因为校长找谈话而姗姗来迟的欧尔麦特一手拎着一个的拖回了医务室。

        “轰回去给我写一篇5000字的检讨书!”相泽狰狞着表情看着轰,“都说了爆豪易爆,轻拿轻放,怎么就不长记性去挑衅??”
    
       轰:“我没有挑衅。”

      爆豪:“那你为什么老是盯着我看?!!”

      轰:……我还是乖乖闭嘴吧。

–––––––––––––––––––––分割线

今天看到一个梗,我觉得非常适合爆豪现在的心情:

爆豪吵完架之后有点后悔…

        总觉得自己哪里没有发挥好。

ps:时间线大概在雄英体育祭之后。
五一的三天假期还有一天,我会不会完成传说中的日更啊!下一章…争取爆肝码到告白(?
    

待续……

评论(5)

热度(3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