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下呢喃

是个沙雕,偏冷圈爱好者,爱好吃粮拖延产粮,大概是几个月才更新一次的主儿,大家谨慎入坑(心虚地低头)另外非常杂食,注意屏蔽不喜欢的关键词!

【轰爆】喜欢的人变成了女生到底要不要告白5


爆豪又要被中奇奇怪怪的个性了系列。
      女体化慎入,高亮注意cp轰爆。
严重ooc,我只想吃口糖,轻喷。

传送门:1 2 3 4 小番外 作品小汇总
          下一篇 6

(五)
       爆豪中了个性变成女孩子的消息在一天之内传遍了整个雄英学院。
    
       于是当爆豪第二天早上上学的时候,走进校门仿佛穿越次元壁走进了新世界,他莫名奇妙的获得了一堆注目礼,并且赢得了一帮男生的窥视和偷拍,当然偷拍的照片在之后全都为威武所屈进了轰的口袋。

      男体的时候,爆豪只暴不娇,凶神恶煞仿佛要爆破全世界的坏人脸深入人心,打架毫无优雅疯狂靠吼输出。然而女体的时候,高高扎起的高马尾配上男校服和那张怎么颜艺也一副女王范的脸,突然就点亮了伪傲娇的图标,就连属性里满点的嘲讽也变成了爆萌,让一众男生欲罢不能。

        爆豪:“滚开杂鱼,别围着我!!!都给我去死吧!!”  
    一众男生捧着脸:好的好的,你说得对!请不要大意的羞辱我们吧!
     爆豪说“????都说了别他妈盯着我看!!!!” 
     男生们:卧槽好萌,刚刚她是不是娇羞了!!!

      爆豪:我真是哔了狗了,去你的娇羞!
     
       一众男生被骂了也一脸兴奋的突然抖M,搞得爆豪莫名惊悚,一个字也不愿意多说,用史上最快速度走向教室。就怕看见他们红着脸,他还不能让他们红着眼,即使一路的宠溺加护差点让爆豪马尾变成爆炸头。

          他虽然很想搞死这帮人,但是他的个性经过一个晚上,不知为何弱化到一种可怕的程度,现在能蹦出个火星都是奢侈,不然他分分钟把这帮杂鱼通通变成炸鱼。

      爆豪一上午都在考虑这个问题,虽然不知道是怎么中的个性,但关键是自己个性的消失是否是永久的,这种软弱的身子还有肩膀的酸痛也是问题。

       前排的爆豪烦躁的想着解决办法。

       后排的轰郁闷的想着解决办法。

     他想着今天送检讨书的时候听到的消息,“差不多三天时间……爆豪的个性消失……恢复的可能……”虽然可能有一些不同,不过根据最近学习的材料来看,在女主被查绝症的时候,男主的悉心照顾往往能冲破樊篱,打破绝境,不仅能迎娶白富美,还能走向人生巅峰。

      轰深吸一口气,下定了决心。

      静静躺在轰焦冻书桌上的某本《霸道总裁之纤弱的爱人》默默微笑,深藏攻与名。

      于是午休之后,天台之上,轰与爆豪相对,空气里少了一分火药味,多了一分尴尬的气息。

     爆豪双手插兜没有说话,不知道轰搞什么鬼,还给他写了封信塞到了物理书里。害得他借给切岛的时候被以为是情书,狠狠嘲笑了一顿。

     轰面无表情的看着爆豪。

      爆豪:????

      轰依旧看着爆豪。
  
      爆豪:……

      爆豪已经忍不住要开口骂人了,刚一开口,轰:“你先别说话。”

      爆豪:???自己不说话还不让别人说,你他妈是不是来找茬的?

      也许是爆豪的内心咆哮有了效果,轰千辛万苦的憋出来了一句,神色认真而严肃,他紧紧的盯着爆豪的眼睛:“你的个性是不是弱化了?”

       轰:……想打自己。
   
       爆豪:……我火都不发了,你给我听这个?

       刚打算出言讽刺的爆豪瞬间把挑衅的话咽回了肚子,嘴边嘲讽的笑也收了起来。
    
    他说:“哈??弱化???一点就足够把你的冰连同你人爆破个干干净净了!!”

      轰:“爆豪同学,这个是不可能的。”

      爆豪:“……你叫我上来就是为了恶心我?!!!!”

   轰:……我恨我的人设。

      于是他整理了一下思绪,无比认真的看着爆豪,打算背出今天打了好几遍草稿的那一长段话,这段话在肚子里百转千回,最终到了嘴边也只剩下了顽强的几个字强行从嘴里蹦出来:“关于你的事情,我有点想法。”
 
      爆豪看着轰痛苦的表情,简直要被憋疯了。他想伸手把他嘴撬开问问他说了一堆没用的,到底想要表达什么?

    他看着轰的眼神复杂,复杂到他想在他头上爆破一个洞,看看他脑袋里的语言区域是不是同样水火不相容。
  
     爆豪挑衅都懒得挑了,懒洋洋又兴趣缺缺的问:“哦,什么看法”

      然而下一秒,爆豪就直接从省电模式被迫启动,由于启动速度过快,导致大脑当机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轰终于克服心理状态看着爆豪,一字一字认认真真的说道:“我们交往吧。”

       爆豪在这一刻变得冷静无比,他看着疑似脑抽的轰,理智的思考着:有两种能力有时候也不是什么好事,看吧冷热交替最后果然都变成了水蒸气。

––––––––––––––––––分割线

爆豪:你这个个性用多了脑子可能会出问题!
轰:现在它已经出问题了。
爆豪:?????哼,活该!
轰(深情款款):它出了问题,让我不知不觉爱上了你。
爆豪(掉一地鸡皮疙瘩):……妈的你能不能丢了你那堆破书?!!!!

#突然情话一百分的言情轰总好让人胃痛啊#

天台!这是诚哥战斗过的地方啊!疯狂暗示.jpg

––––––––––––––––––––––分割线

过了半天才发现自己没打tag,我脑抽了不熬了睡觉去_(:_」∠)_
    
待续…

评论(4)

热度(3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