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下呢喃

是个沙雕,偏冷圈爱好者,爱好吃粮拖延产粮,大概是几个月才更新一次的主儿,大家谨慎入坑(心虚地低头)另外非常杂食,注意屏蔽不喜欢的关键词!

【轰爆】那对秀恩爱的总是心里没有逼数

上鸣传导,切岛视角。
ooc有,cp轰爆,甜腻的小甜饼。
小短篇。  个人作品汇总

世上的帅哥本来就少,像他这样又帅气又优秀的优质帅哥就更不多了,而现在,极品帅哥上鸣感觉到了非常的苦恼。

于是他一下课就去找了他觉得能体会他心情的切岛诉苦“你说咱们班还有几个单身的了?”

切岛环视一周,奇怪道“?不都是单身的吗?”

上鸣懒懒的抬了一下眼皮,看着自己纯洁而正直的兄弟,发出了惋惜的声音,他瞥见一下课就去轰那里找茬的爆豪,理智的换了个话题“你说爆豪和轰什么时候能在一起?”

切岛看着上鸣,诡异的沉默了几秒“啊?”

上鸣看着切岛的表情终于来了兴致,他刚刚还软趴趴的身子一下子直了起来,一脸你过来我告诉你一个秘密的表情,“想知道吗?”

切岛看着上鸣的表情,果断的拒绝了“还是不…”

上鸣看着他,眼睛里带着期待带着渴望,切岛把拒绝的话吞回了肚子里,谨慎而缓慢的点了点头。

“你觉不觉得…”上鸣靠近切岛一副神神秘秘的样子小声的说“爆豪特别针对轰?”

切岛看了看一副坏人脸挑衅的爆豪,没看出有什么奇怪,他点了点头,“爆豪他不是一直这样吗?以前对绿谷不也是这样?”

“对啊!就是这个才不正常!”上鸣看着切岛的毫无波动叹了口气。

切岛“???”

上鸣一脸的神神秘秘压低了声线“想知道吗?”

切岛看着上鸣眼中迸发出来的兴奋的光芒,怀疑他是不是只是想说这句话。但是为了不伤害到自己的兄弟,他还是善良的点了点头。

“爆豪以前都是挑衅绿谷是因为看不顺眼!而特意去挑衅轰…你觉得也是因为不顺眼?”上鸣疯狂暗示着。

切岛看着上鸣疯言疯语一脸蒙逼“对啊,这怎么了吗?”

上鸣一脸的恨铁不成钢,差点咬碎了一口洁白的牙齿。

他觉得以切岛的智商可能暗示没有什么用,他决定直接说出这个惊天大秘密。
“我觉得爆豪喜欢轰!”

“不可能”切岛想都没想就直接回答了,作为一个直男,而且还是爆豪的好朋友,他觉得自己有必要为他正名,毕竟这两个人一遇到就要吵起来,连正常交流都有点困难,更别说两情相悦了。

“怎么就不可能!”上鸣用手指了指轰和爆豪的方向。

正常交流都很困难的两个人正在不正常的交流着:
爆豪手上小规模的爆破着,一脸不爽的“喂!!半边混蛋!!你上课能不能不要总是盯着我看!!!”

轰拿着笔低头补充笔记,面无表情的回答“我没有”

爆豪青筋暴起眼看着就要一拳挥过去了“我都看到你看了!!!!你还他妈不承认?????”

轰终于停下了笔,抬头看着爆豪,“你上课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

爆豪“……闭嘴!!我没看你!!!!”
轰“你刚刚自己说的看到我看了。”

爆豪忍无可忍“这么说你承认上课看我了?!!!!”

轰神色不变“我没有。”

切岛看着这两个人转回头问上鸣“这两个人是不是把话又说回来了?”

上鸣顿了一下“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还觉得他们俩不亲密吗?”

切岛又观察了半天,愣是没有发现亲密点在哪里。

不过他们俩终于不绕圈子说话了,因为在第三遍重复这个问题的时候,轰已经补完了笔记,并且把自己的那份笔记收到了书包里。

爆豪“你快点承认!!你上课绝对看我了!!!!”

轰“嗯,我看了。”

气氛有一瞬间的沉默,爆豪没反应过来差点被绕进去,然而轰已经起身准备去厕所了。

爆豪追了上去,“等等!”

轰回头有点疑惑“怎么了,我已经承认我看了。”

爆豪沉思了一下,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

切岛在旁边都有点着急了,不明白平时那么聪明的爆豪怎么一下子就被绕走了,这个时候你应该问:你为什么看我了?

似乎终于反应了过来,爆豪又追了上去“不是你这杂鱼为什么要看我!!!!恶心死了!!!!”怒吼声中气十足。
切岛心情复杂的看着他们消失在教室门口。

上鸣搭上切岛的肩膀“兄弟,有什么感想了吗?”

切岛看着语重心长的上鸣,觉得自己碎裂的三观还可以拯救一下。他还是不相信朝夕相处的同学们突然就这样变成了基佬,特别这两个人是爆豪和轰,几乎公认的关系差的两个。

上鸣依旧不打算停止对切岛世界观的破坏,他憋的太久了需要倾诉“你觉得关系不好会一起上厕所吗?”

切岛忍不住反驳,“关系好也不会一起去厕所吧,而且看起来他们不是一起去,而是可能在厕所里打起来。”

“太天真了”上鸣一副看破世事的表情,“一会儿爆豪和轰下节课绝对要一起翘课,而且回来绝对没有伤痕什么的,他们俩会很和谐的。”

切岛虽然觉得他们俩的相处起来确实有点gay,但是他还是不相信这两个人能和谐的相处,他一整节课都无法集中,心思一直在那扇门上。

一节课过去了,像上鸣所说的那样,爆豪和轰一节课都没有回来。

下课的时候,老师前脚走了,爆豪后脚就回来了,他猛的拉开前门走了进来,带着一脸怒气。在上鸣的不断暗示之后,切岛不管怎么看都觉得爆豪的愤怒里似乎还带着一抹隐隐的娇羞。

轰是从后门进来的,走进来在自己座位拿了什么东西就走到了绿谷旁边。

“绿谷,笔记很详细,谢谢了。”
“没关系没关系!!能帮到轰君就好了!!”

前桌的爆豪重重的把脚放在了书桌上,震的绿谷下意识的抖了一下。

轰把笔记本放在绿谷桌子上,很自然的就向前多走了一步,把爆豪的腿拿了下来,“别这么坐,你会难受的,尽量腾空点坐。”

虽然是关心的话,但是爆豪一听就炸毛了,“你以为这是怪谁啊!!!!!”

轰看着炸毛的爆豪非常坦率的回答“嗯,怪我”。

爆豪看着轰这一脸的游刃有余就生气,轰一边没有自觉的说着让爆豪更爆炸的话,一边继续给爆豪顺毛。

上鸣看着三观炸裂好像天塌地陷的切岛,终于露出了孺子可教的表情“这回知道了吧,爆豪和轰那两个疑似满脑子战斗或者性冷淡的都已经凑一起了,起码也是二垒…不三…这个样子可能已经全垒打了”

切岛没有听进去上鸣在说什么话,他这才注意起了周围的情况,尾白在门口同普通科的心操说着什么,虽然满脸冷汗但是怎么看怎么娇羞,丽日叶隐梅雨在一起好像在小声讨论着什么,偶尔传出来什么轰出胜出轰爆的字眼,然后他一转身,上鸣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和峰田谈了什么,猥琐的笑了起来。

切岛绝望的看着周围,感觉到了身为一个单身直男的格格不入。

–––––––––––––––––––––––分割线

爆豪:我不是基佬!!!
上鸣:切岛都不信!!
切岛:眼神复杂
轰:刚刚在厕所爆豪不小心摔倒,估计现在臀部还青着,要不要给他买点红花油呢。

厕所: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一节课过去了,其实他们什么也没干。
医务室:我作证

评论(8)

热度(3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