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下呢喃

是个沙雕,偏冷圈爱好者,爱好吃粮拖延产粮,大概是几个月才更新一次的主儿,大家谨慎入坑(心虚地低头)另外非常杂食,注意屏蔽不喜欢的关键词!

【轰爆/论坛体】混蛋男朋友好像肾虚怎么办!?

 

*一个巨沙雕的短篇

*大概我快被轰总和咔咔夫夫混合双打了吧【咸鱼趴

 

 

【混蛋男朋友好像肾虚怎么办!!?】

 

1L 半边是个混蛋【楼主】

如题!敢说废话通通爆破!!!!

 

2L 我就吃吃瓜  

论如何用一句话暴露身份

 

3L不要命吃瓜

保持求生欲

 

4L左右分析着吃瓜

看破不说破

 

5L假装着吃瓜

题目的每一个字都透露出了深深的欲求不满

 

6L男人不行不要怕

老中医免费看病,开药便宜,药到病除,联系电话13XXXXXXXXX

 

7L老实吃瓜

楼上送来了及时雨

 

8L孤立那个老实人

我的名字完美回答了我对楼上的看法!

……

 

11L正经吃瓜

能问一下详情吗?万一是楼主误会了呢…比如你怎么会觉得他肾虚的?

 

12L 半边是个混蛋

好吧我就发一次啊!!!

 

交往了快一个月了一次没有过也就算了!

前天我想着主动一把,没想到被反压了,反压也就算了,我就说了句有点难受,他就死活不继续了????

按理说哪个正常大男人能箭在弦上还能及时收工的??

迫不得已去问了一个知道很多理论的杂鱼,他说可能是因为那个混蛋体贴我,好吧我就信这一回!

 

第二次又是老子主动,又是被压制,裤子都脱了,然后他不知道看到了床头的什么东西突然就又停了????

裤子都脱了又踏马穿回去了????

这不是肾虚是什么????

 

13L 摇滚才是生命节拍

虽然不道德但是楼主我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全给老娘飘上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裤子脱了又穿回去,神TM操作啊哈哈哈哈!楼主男朋友绝非池中之物!!

 

15L 乘棋是个好运动

你们太过分了!怎么可以笑呢!楼主我就没笑!

正经提问!楼主你男朋友最近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举动之类的?

 

16L 半边是个混蛋

再笑把你们全炸了!!!

说起奇怪的举动,最近总是和班里同学偷偷摸摸交换什么东西?

还有总觉得有什么事瞒着我,房间有一个抽屉是锁着的??

 

17L 吃瓜1

偷偷交换东西???

 

18L吃瓜2

柜子锁着???

 

19L惊异的吃瓜

洗洗头???

 

20L 半边是个混蛋

洗头干嘛?

 

21L正经吃瓜

看看水有没有变成绿色啊

 

22L半边是个混蛋

洗头掉绿的是臭书呆子吧!!!老子为什么要和他一样!!!

 

23L 欧尔麦特最帅

……

呃…楼主我觉得你和我发小的经历很像啊,所以我觉得你男朋友应该不会出轨的…

拿我发小的男朋友举例,他看我发小的眼神都是不一样的。当发小闯祸的时候帮他收拾烂摊子,有人冤枉发小的时候他男朋友第一个站出来用性命做担保,发小被敌人抓走的时候他男朋友没日没夜的愧疚自责第一个冲出去营救…

所以我觉得你男朋友肯定也很爱你!可能是有什么误会,说开就好了吧?

 

24L 葡萄还是新鲜好

楼上好认真啊,顺便踹翻狗粮!!

 

25L大隐隐于世

要不然楼主你和男朋友沟通一下,去医院看看?

 

26L 半边是个混蛋

就是不想沟什么狗屁通才发帖的啊!!被知道了绝对超麻烦!好像我欲求不满一样!!!这种事情老子是觉得无所谓的!!

明明他乖乖躺平就好了!

 

27L粉色才是粉色的粉色

……????但是看你说的话完全看不出来你想反攻啊摔!!

 

28L 尾巴要好好保养

如果我没猜错人,我记得楼主男朋友床头有一张课表来着?

 

29L 硬汉才是硬道理

话说最近英雄基础学的时候训练度很大啊…?男子汉都有点受不了!

 

30L 大隐隐于世

嗯????

 

31L 是耳坠不是耳垂

……所以说???

 

32L 拳头不大不拉风

于是这只是楼主男朋友的体贴???

 

33L 我不是白痴脸

说起来最近班里某人托我帮他带点好用的物品之类的?。rhy之类的?

 

34L 全给老娘飘上去

楼主男朋友肾虚??据我观察这是不可能的,大战八天八夜都没问题吧!!

 

……

 

40L 呱呱小姐

……

前排 @男友性格太烂

你男朋友说你不行。

 

……

 

45L男友性格太烂

……

懂了@半边是个混蛋  

来我房间。

 

–––––––––––––––––––––––

第二天的同学们并没有再见到爆豪同学。


个人作品汇总

评论(6)

热度(6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