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下呢喃

是个沙雕,偏冷圈爱好者,爱好吃粮拖延产粮,大概是几个月才更新一次的主儿,大家谨慎入坑(心虚地低头)另外非常杂食,注意屏蔽不喜欢的关键词!

【轰爆/出胜】屁到底是谁放的


*我最近真的是满脑子沙雕梗
*智障到没有逻辑。尴尬癌预警
*这次是被混合三打了,尸骨无存 【趴】
*电梯里放了不明气体然后被戳穿真的很尴尬【我不是我没有啊!】

这电梯大概是有1000000m那么长吧。

个人作品汇总

下面正文:

电梯里有人放了个屁。

刚刚还有些吵闹着互相打招呼的电梯突然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电梯里的六个人面面相觑。

爆豪首先皱着眉捂住了鼻子,“靠!谁TM放的??”

一片沉默下绿谷站了出来,“小…小胜,你不要这么凶,又不是什么大事。”

爆豪捂着鼻子看着右手边的绿谷,“不会是你吧废久!!!我还没说什么呢你就第一个跳出来了?!”

大家的目光移到了绿谷的身上。绿谷涨红了脸有些气恼的辩解道,“不是我!我只是觉得无论是谁放的,这么当面拆穿的话不是会让人家尴尬的吗…”

看着爆豪一脸“已经看穿一切”的表情,绿谷觉得自己简直百口莫辩,他不知所措了一会儿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似得稍微挪动了一下。

“不信你们来我这里!我这里根本没有什么味道!”

“……谁会去啊!!!!”电梯里的几个人发出了夸张的拒绝声。

轰的眼睛从刚才开始就仿佛雷达一样的扫视着周围。他冷静的开了口,“如果我没有听错的话,刚刚那一声好像在我右手边的位置……”他看着旁边的爆豪和切岛,目光渐渐变得犀利。

听到怀疑到了自己头上,爆豪整个人脾气就炸了,“啧!不是我!!!!如果是我,我绝对会承认!!”他情绪激动的一把抓住左手边轰的领子,直视着他的眼睛一字一顿道,“不!是!我!”

轰面无表情看着暴怒中的爆豪,眼神闪烁,爆豪透过那些闪烁觉得自己好像看到了什么倒计时的数字,还是从八秒开始的。

绿谷嗅到了一丝不寻常,他走了一小步动作自然的用手分开了轰和爆豪然后站到了他们中间。“你们两个都冷静一下!我相信你们都……”

绿谷的话突然顿住了,就在刚刚,他又听到了极其小声的一声‘嘟’,他略带惊恐的左看看右看看,艰难的把话补充完,“……是清白的。”

“绿谷你怎么了?”现在站在绿谷后面的切岛看着绿谷纠结的表情有些关心的问,“是不是肚子不舒服!”

“……”怎么还在怀疑他??绿谷看了一眼切岛,“切岛同学,是…是你吗?”

切岛神色坦然,“我敢用男子汉的品格保证!!绝对不是我!!”

…也是,不大可能是切岛。不然两大分析帝在这他根本藏不住,等等还有个人在呢!

“峰田同学……要不然你就承认了吧…”绿谷看着站在切岛右后方的峰田,疯狂暗示。

峰田假装没接收到讯号,在此刻他保持着所有人中最高的理智,“不是我啊,我可是离的最远的,完全没有嫌疑!”

“也不是我。”根本没有被怀疑的尾白解释道。然后他突然想到了什么,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说话。

接下来的这一声听起来就很小了,如果不是绿谷全身贯注着可能就错过了,而且听起来那个人应该已经很拼命的忍耐过了。

不过这更让绿谷内心纠结了。他向左转头和轰交换了一个了然于胸的眼神,两个人同时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爆豪,然后缓缓的开了口。

“是我放的。”绿谷说。

“不,是我。”轰说。

“哈?”爆豪看着刚刚还在拼命排除自己嫌疑的两个人突然神经病似的拼命背锅。

“是我!从刚刚那个角度,我觉得完全可以怀疑是我!因为我站得有点歪,可能听起来离我有点远,不过实际上就是我!”

“那应该是我。”轰缓缓开了口,“因为我离得近。”

“不不,还是我,我刚刚很不好意思所以才撒谎了,但是英雄就是时刻勇于承认的人!!现在我想挽回这个错误!”

……

……

切岛满脸问号的低头戳了戳峰田,“怎么回事?”

峰田全程保持着局外人的表情,“嘘,别参与进去。”他一脸神秘的说,“某种看不见但是很重要的东西会弯的!”

切岛:“?????”

最后还没等讨论出个结果,电梯就到了目的地,‘叮’得一声开了。

绿谷和轰同时松了口气,切岛上前一步拍了拍爆豪的肩膀,“谁放的都一样了,轰、绿谷你们也别争了,我们先下去吧!”

爆豪不屑的撇了撇嘴,拍掉了切岛放他肩上的那只手然后率先迈出了电梯。切岛一脸爽朗的跟着走了出去,轰和绿谷松了口气然后走了出去。

被大家第一个排除了嫌疑并且自然而然忽视掉的尾白,在后面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他看着面前的五个人吵吵闹闹推推搡搡的离开了电梯,才慢悠悠的走了出去,然后神色复杂的看了一眼身后刚要关上又莫名其妙开启了的电梯门。

为什么就没人注意到他尾巴旁边那个极其不自然空着的角落呢?

––––END––––

尾白那么老实绅士,如果是他一定自己就先脸红了吧。

以及尾白真的很绅士2333

轰在其中企图和爆豪强行双目对视八秒(听说两人对视八秒有可能坠入爱河)

电梯里的第七人哈哈哈哈很好猜吧!

评论(23)

热度(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