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下呢喃

是个沙雕,偏冷圈爱好者,爱好吃粮拖延产粮,大概是几个月才更新一次的主儿,大家谨慎入坑(心虚地低头)另外非常杂食,注意屏蔽不喜欢的关键词!

【轰爆】喜欢的人变成了女生到底要不要告白 7

爆豪又要被中奇奇怪怪的个性了系列。

女体化慎入,高亮注意cp轰爆。

严重ooc,我只想吃口糖,轻喷。

传送门:1 2 3 4 5 6 小番外 作品汇总

             下一章 8

(七)

   当爆豪在轰之后不足一分钟时间差回来的时候,整个1–A班都惊了。

    等等,如果情书是轰写的,天台上的人也是轰去的,那么这剧本就有点不对了吧?

    如果回来的是轰,爆豪现在不应该已经被强行规则了吗?

    如果回来的是爆豪,那是正常情况,大抵也就是他一脸“你是不是觉得我变成女的了,所以想耍我?!!居然敢瞧不起我!!”然后 砰砰砰一脸爆破,最后以悲剧告终。

     

     所有人的好奇几乎达到了巅峰。

      绿谷敏锐的发觉到了不对劲,他看着自己的幼驯染,深觉时光一去不复返。犹豫半天还是敲了敲爆豪的椅子。

      “小…小胜”绿谷有着惊慌的看着不耐烦转过头的爆豪,“你是不是...…”

      轰看在眼里,从自己的座位上快步走了过来,敲了敲爆豪的肩膀然后左手覆在上面,压低声线道:“别忘了天台的约定。”

      爆豪被搭在肩膀上的这只手搞的异常烦躁,浑身上下都充斥着‘不舒服’三个大字,做了了半天心理建设才终于忍住把他整个人爆炸掉的情绪,他不耐烦的拍掉轰的手:“你他妈再啰嗦什么天台,我先让你上天堂了!!!”

     丽日:啥?天台?约定?别忘了?还上天堂?!!这是啥言情剧里的台词?在这两个人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难道是......  

   轰:我们做个约定,你肯定做不到xxxxx。

   爆豪:哼,你别瞧不起我,庶女也是有尊严的!

   轰:那我就拭目以待,如果你没有做到…就做我的女人吧。(内心:哼,天真,抓住了我就不会再放手!)】

     丽日抬头带入了一下面前的两个人,感觉心里又雷又爽,惊得一身冷汗,丝毫没有察觉自己的幻想在一定程度上接近了真相。

      

       绿谷看着友好(?)的轰爆两人,脸上满是真诚的祝福“我...我是支持你们的,加油!”说着还右手握拳比了个加油的姿势。

    爆豪:???等等,这个废久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轰:绿谷懂我,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轰焦冻拍了拍爆豪的肩膀,伏在他耳边轻轻说了一句:“你注意一点,谁也不知道学院里有没有对你下个性的人的监视。”然后才走回自己的座位。

      

       丽日那颗本就过负荷运转的小心脏瞬间燃烧了起来,她动作迅速回到战略基地,和芦户、梅雨、耳郎一干人等窃窃私语了起来。

 

     丽日冷静而不失严肃的说:“经过近距离观察,我决定宣传你们入股轰爆并且买爆,这个圈子不仅人多粮多而且个个都是菊苣,最主要的是官方逼死同人,轰爆随时放闪,听我的,入股轰爆,没错的!”

——TBC——

我:丽日小姐,我倾家荡产买轰爆,请让我入股!!!!请大家多入股多产粮,拯救懒癌星人!

轰:你看出来了吗,我吃醋了,我平时不会说这么多话的。

爆豪:我管你去死啊!!!!你他妈也给我离废久远点!!!

众人:说好的不管呢?

ps:秀秀恩爱大概就快要完结了。

下一个在考虑要不然就写养父子的温馨日常吧(不!住手X

评论(1)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